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干灰散装机实力创新巧拓市场yxq5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择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10:31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择机械干灰散装机当运输工具进入装料位置后,打开棒阀相应的棒条数量。按住控制柜的“下降钮”,下料头到位后会自动断开升降电机电源,按“装车钮”进入卸料状态,辅助配套设备会相应开始工作,卸料产生的灰尘通过进料斗,由伸缩收尘软管进入收尘器净化,当下料头的物料装满时,下料头边上升,边报警,上升距离要在卸料前设置,若上升距1米,则将时间继电器的时间调为T=I/V。在上升过程中装料始终在进行,当下料头满时,再重复上述动作,到达料满位置后,按停车钮,使电振机反制动,或关闭扇形阀下料停止工作。停车后可按上升按钮让下料斗离开物料一定距离,确保运输工具移位,再对准第二个卸料工位,直到整个料仓装满为止。干灰散装机在灰库中运转输送系统的主要任务,是将灰库内的干灰按用户需求,进行有组织的向外运输。在任何情况下,灰库内均应留出足够库容,以确保厂内气力输送系统的正常运行。干灰散装机运行基本条件:yxq514
 
(1)必须明确干干灰散装机各用户需要的年粉煤灰综合利用量。其中包括干灰年需求量、日需求量大、间断需求时间,调湿灰年需求量、日需求量大和间断需求时间。
 
(2)列出发电厂年排灰量与向外运输灰量平衡表,当出现供应量与需求量不平衡时,应有解决矛盾的措施。
 
(3)明确干灰散装机在干灰和调湿灰外运地点与灰库之间的运输距离、运输方式,如采用汽车、粉煤灰罐车、火车、水路船运和采用机械运输方式等。
 
(4)明确有无干灰打包储存、运输要求。如有要求,则需明确干灰打包数量,储存、运输方式,车辆再重量及外形尺寸。
 
(5)有无粉煤分选设备。
 
(6)应用干灰散装机具备足够的供给灰库区设备动力用电负荷和照明用电负荷。
 
 (7)能提供足够的工业或生活自来水的需求量
 
(8)适用干灰散装机应具备灰库区道路与厂外运输道路连通的条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