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智能干灰散装机展现卓越风姿yxq5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择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10:31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过去的一年散装机设备销售成绩来之不易。展现天择机械散装机的优越性能比较突出, 散装机上备有收尘接口,装料时含尘气体通过收尘接口抽往收尘器处理后排放,可实现无尘装料作业。散装机上配置的自动跟踪料位器能按物料的堆积在料满时自动报警和停机。散装机注意事项:散装机不适用与有粘湿性,腐蚀性、温度高于150°C的物料。散装机装车速速是通过调节卸料器以及输送设备的输送能力来确定的。一般情况下,装大型汽车、火车需要速度很快,约120-300吨/小时。装普通干灰散装机要求速度慢一些,约60-100吨/小时。在工作场地有压缩(压力约0.4Mpa)情况下宜选用气动阀门,对有特殊需要的用户进行专门研发制造。yxq514
 
⒈散装机使用前必须给减速机加油至合适位置,运行一个月后更换新油,以后每年换油一次。
 
⒉松绳开关装置、上限限位装置的行程开关应经常检查,一旦失灵时要及时更换,以免造成设备损坏。
 
⒊滑轮装置及钢丝绳注意定期检查,若有损坏要马上更换。
 
⒋伸缩外套管会因老化或尖锐物品的碰挂而损坏,需定期更换,破损处应及时补牢以免影响收尘效果。
 
⒌钢质内套筒在装料过程中会因物料的研磨而变薄,用户要根据物料的研磨特性定期更换,以免套筒过度磨损产生变形而导致设备损坏。
 
 ⒍散装系统在装料过程中应处于负压状态工作,故应保证除尘设备的正常运转和维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