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山东自动化磁力抛光机去毛刺品牌_节约环保_操作简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虎
单价: 6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14:48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动化磁力抛光机去毛刺品牌_节约环保_操作简单_诺虎供_苏州诺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去毛刺抛光机生产销售十余年,本厂去毛刺抛光机 深受信赖客户好评!去毛刺抛光机欢迎来电咨询:13915400776  网址:www.nuohukj.com

【诺虎科技磁力抛光机操作方法】

这个去毛刺工艺是机械与化学相结合的方法,是用一种叫去毛刺磁力研磨机的产品。突破传统震动抛光理念,采用磁场特有的能量传导不锈钢针磨材产生高速旋转运动,碰撞脆弱的毛刺部位,达到高效率的去除毛刺、毛边、峰边、使产品表面及内部同时除毛刺、抛光、洗净,使后的产品一新,让人眼前一亮。产品品质直线提升。一次性完成精密零件(包括CNC,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车床件,车削件,螺丝,压铸件,冲压件,自动车等加工的产品)表面及内孔去毛刺并达光亮, 可以适用于不锈钢、铜、铝合金、锌合金、钛合金、硬塑胶、轻铁类金属等非导磁性产品。行业适应范围非常。例如首饰工艺品行业,电子,通信,机械,医疗,航空航天等。这个方法简便,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可以对构造非常复杂的工件(例如:内角孔)或者容易受损的零件或者易弯曲的零件去除毛刺而不损坏工件,以得到更精密的工件。跟传统的去毛刺方法相比更容易,更省钱 ,更省力工件质量大大改善。 d [V;&U  

NF-9600自动平移磁力抛光机.jpg    除毛刺是指去除工件表面极细小的显微金属颗粒,这些颗粒被称为毛刺。它们是在切割、磨削、铣削及其他类似的切屑加工过程中形成的。为提高质量和使用寿命,有必要去除所有金属精密件上的毛刺。工件表面、锐角和棱边必须达到极高的金属洁净度,必要时还应适用于非电镀和电镀金属。除毛刺的传统工艺为机械工艺,如磨削、抛光及其他具有不同自动化程度的工艺。被处理工件的质量经常得到保证;生产成本和人员费用非常高。使用去毛刺磁力研磨机除毛刺工艺,将工件放入有研磨材料的桶中研磨3-15分钟。就能去除精密零件所有的细小毛刺,使工件表面光滑平整,棱角圆滑,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质量。而且不会影响产品的精密度。用去毛刺磁力研磨机进行除毛刺不仅环保而且能节约大量的生产和人员费用。

13004826_1.jpg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对各类产品的倒角、去毛边、抛光等问题拥有行之有效的研磨方案,并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研磨抛光经验。

诺行天下,虎虎生威。诺虎人遵循说到做到,一诺千金的做事原则,拥有着虎一般的工作与服务热情,力求与新老客户成为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致力于成为国内去毛刺抛光知名品牌。

---------------------------------------------------------------------------------------

【苏州诺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网站:www.nuohukj.com

电话:0512-66074866

技术咨询:18120058866  13915400776 朱先生

Q Q:659177255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东桥长旺路150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