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工安防 » 低压电器 »

CJX1-170/2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人民
辅助触头: 2A2B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5 14:27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乐清市保顺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出售上海人民CJX1-170/22交流接触器,电话0577-27882628,13634207967,QQ2876107667

该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绝缘电压为660V - 100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时额定工作电流为9A - 400A的电力线路中。主要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之用,并适用于控制交流电动机的起动、停止及反转。

总体结构: 接触器为双断点触头的直动式运动机构,具有三对常开主触头,辅勋触头可有二常开、二常闭。接触器触头支持件与衔铁采用弹性锁和联结,消除了薄弱环节。动作机构灵活,手动检查方便,结构设计紧凑,可防止外界杂物及灰尘落人活动部位,接线端都有防盖,人手不能直接接触带电部位。接触器外形尺寸小巧,安装面积小。安装方式可用导轨安装,也可用螺钉坚固,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操作频率和控制容量更高。产品安全、可靠性好,为国际先进的接触器。2.触头系统: 主、辅助触头材料由电性能优越的银合金组成,具有使用寿命长及良好的接触可靠性。灭弧室呈封闭型,并有阻燃型材料阻挡电弧向外喷溅,le≤22A无灭弧隔弧板,le≥32A装有金属隔弧板,保证人身及临近电器的安全。接线螺钉采用新型自升螺钉,瓦形垫与螺钉不分离可节省接线用时。3.磁系统: 电磁系统工作可靠,损耗小、噪音低,具有很高的机构强度,线图的接线端装有电压规格的标记牌,标记牌电压等级涂有特定的颜色,清晰醒目,接线方便,可避免因接错电压规格而导致线圈烧毁。

结构特征

1、接触器为防护式,动作结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

2、接触器可组成机械可逆联锁磁力起动器,星三角减压起动器,还可根据用户选用增加辅助触头组、空气延时头等组合多种派生系列产品。

安装维护

1.安装前应检查有关的技术数据。

2.安装时,应该按规定条件安装,符合人的视觉习惯。

3.对有金属安装底板的接触器要妥善接地。

4.接线端螺钉应拧紧,检查接线正确无误后,应在主触头不带电情况下,先使吸引线圈通电分合数次,试验动作可靠后,才能投入使用。

5.使用时如发现有不正常噪音,可能是铁芯极面上有污物,请擦净极面。

6.使用中,应定期检查产品各部件,要求可动部位不卡住,紧固件无松脱,零部件如有损坏,应及时更换。

注意事项

1.周围空气温度为:-5℃~+40℃,24小时内其平均值不超过+35℃;

2.海拔:不超过2000m;

3.大气条件:在+40℃时大气相对温度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比较高的相对湿度,最湿月的平均最低温度不超过+25℃,该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超过90%。并考虑因温度变化发生在产品上凝露;

4.污染等级:3级;

5.安装类别:Ⅲ类;

6.安装条件:安装面与垂直面倾斜度不超过±5°;

7.冲击振动:产品应安装和使用在无显著摇动、冲击和振动的地方。

8.安装方式:接触器除用螺钉安装外,还可用35mm,型标准卡轨安装。交流操作40-95可用35 mm或75mm卡轨安装;

 

交流接触器

CJX1-9/22,3TB4022

交流接触器

CJX1-12/22,3TB4122

交流接触器

CJX1-16/22,3TB4222

交流接触器

CJX1-22/22,3TB4322

交流接触器

CJX1-32/22,3TB4422

交流接触器

CJX1-38/22,3TB4522

交流接触器

CJX1-45/22, 3TF4622

交流接触器

CJX1-63/22, 3TF4722

交流接触器

CJX1-75/22 ,3TF4822

交流接触器

CJX1-85/22 ,3TF4922

交流接触器

CJX1-110/22, 3TF5022

交流接触器

CJX1-140/22, 3TF5122

交流接触器

CJX1-170/22, 3TF5222

交流接触器

CJX1-205/22, 3TF5322

交流接触器

CJX1-250/22, 3TF5422

交流接触器

CJX1-300/22, 3TF5522

交流接触器

CJX1-400/22, 3TF562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