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塑料制品 »

绿色环保塑料垃圾桶,重庆沙坪坝塑料垃圾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普
型号: 240L垃圾桶
规格: 560*720*1070
形状: 长方形
单价: 156.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10:19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绿色环保塑料垃圾桶,重庆沙坪坝塑料垃圾桶

重庆塑料垃圾桶,桶身和桶盖选用进口的全新的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一次注塑成型,在制作过程中注入高质量防晒紫外线原料,成品性能强度高,承受力大, 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清洁方便,堆放整齐,便于管理。桶盖填充严密,桶体日久不变形,桶体结构不会变脆弱和变形。橡胶轮在使用过程中灵活自如,无障碍干涉。桶体颜色采用国际标用颜色色系标准。制造工艺上,在吸收国外进口垃圾箱的所有优点,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几经技术改进,使重庆塑料垃圾桶更加适合国内用户的需要。为环卫专用器具,便于生产、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彻底解决各种废弃物处理问题。

   适用范围:各企事业机关、单位;城管系统;环卫系统,物业管理系统等行业。

   垃圾桶用途:车站、码头、机场候机室、候车室、各类广场、企业单位、公园、学校、医院、旅游区等公共场合的垃圾收集。

★产品外观:

A、容器一次注塑成型,不粘接。

B、造型美观,光滑无毛刺、修边平整,比例匀称。

C、无气泡、沙眼、杂质、裂缝,坚固耐用。且耐热、耐冻、耐冲击、耐腐蚀,抗老化性能好。

D、印有设计特征图案的垃圾桶,图案(字体)清晰、牢固,其表面必须光滑,没有其它附着物和裂缝。包装材料:热缩膜、打包带、缠绕膜 

★稳定性:对空的和载重的垃圾桶在倾斜角为10的倾面上进行静止性测试。垃圾桶不倾倒。★包装工艺:盖子交叉叠加用热缩膜热缩好后,打包系好,桶体叠加后整体用缠绕膜缠绕

1493883503(1)840521065730468362_看图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