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印刷设备 »

平张产品合格证打印机自动合格证标签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泛越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1 11:45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泛越针对合格证打印市场开发的一款平张合格证打印机,自上市以来以较好的性能、高质量的打印效果,一直独占国内平张合格证打印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位置!合格证一般较厚,且要求变化内容较多,如有:品名、成份、产地、压力、等级、安全类型、注意事项、出厂日期,检验员等,常手写美观度差、效率底、容易出错,使用合格证打印机就不会有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本机具有以下特点:

1、主要针对国内合格证打印市场开发的产品

2、打印速度快,300MM/秒

3、打印材质兼容性能强:从标签、到合格证卡纸、塑料片、铝簿材料等

4、打印压力均衡,打印黑度高,打印清晰

5、无论是打印小型合格证,还是超长合格证,无论是厚是簿的合格证都具有较强的取纸与打印能力

6、打印厚度60-500克不等

7、具有打印节约功能,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浪费

8、打印合格证信息内容广泛不受限制。常用的信息如产品名称、产品型号、规格、生产日期、检验人员、数量、压力、气压、重量、变化的序列号、条形码、二维码、执行标准、图片、检章等信息内容。打印信息可以保存,也可以调用数据库打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