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丽标标牌机C-330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丽标标牌机C-330P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M-10,M-100标牌打印机已停产
在销售标牌机以来一直有一个疑问,佳能在最早国内市场销售过M-10,M-100标牌打印机,而确实不太清楚这么一回事。自认识标牌机M-300,C-450P停产后也在市场上4年时间。标牌机携伴入中国电缆标识行业最早的标牌机产品。虽然我们对这款标牌机不认识但是也还是从客户的口里得知这二款标牌机的存在,M-10,M-100标牌机停产后,所使用的色带型号PP-RC2BKF还在销售中.
 
 
M-300标牌机和C-330P标牌机谁更好操作
标牌机好不好用,我们首先用软件上做对比:M-300软件接电脑的时候是比较不好使用的,软件最初用的是窜口连接电脑当发展到一定时间,我们的窜口逐渐被淘汰,也很多客户反映不好用,而佳能丽标公司在销售M-300标牌机的时候自配了一条窜口连接USB接口的线,而C-330P出市这一切都改变了。其次:接电脑的软件M-300也没有C-330P好用,M-300不能使用连续挂牌,所以M-300走到了淘汰的边缘.所以C-330P更好操作更受大家的欢迎。
 
 
佳能C-330P标牌打印机,是目前中国标签标识产品市场上,唯一一款日本原装进口标牌机,也的确是一款最佳能力的标牌打印机。佳能标牌机进入中国近10年,更新换代4次,对中国标签标识产品市场的技术进程和使用方式都很熟知。但是,佳能C-330P标牌机也有一个缺陷,25*70的窄规格标牌过不了导牌槽。
佳能C-330P标牌机打印方式 热转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