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硕方标牌机sp3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方标牌机sp350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硕方SP300标牌印字机,主要使用PVC,ABS,PET三种材质制作的标牌。依据这几种标牌使用时,出现的问题,我们建议客户不要选择PVC材质的标牌,而优先选择ABS材质的标牌,因为,PVC标牌是磨具冲压式制作的,标牌背面的毛刺坚硬,非常容易拉伤打印头;而ABS材质是注塑制成的标牌,平滑而无毛刺,大大延长了SP300标牌机打印头的使用寿命。
 
 
硕方SP300型标牌打字机,是一款简单实用,目前市场价格最低的标牌机,USB2.0配置接口连接电脑,进行设计与操作,300dpi精度,使其打印效果清晰。由于其价格比能够连续打印的SP600标牌机低许多,所以,在使用条件相对较差地区的用户,一般都选择使用SP300型标牌打印机。
 
 
硕方SP-300型标牌打字机与SP-600型的唯一区别是:SP-600型具有独有的全自动连续进牌功能,而SP-300型标牌机只是单片单放。显然,SP-600型的操作效率要高得多,在加上超大进板盒容量,以及自动连续功能也降低了人工成本。我们向用户推荐硕方SP600型标牌打印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