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硕方铭牌机sp6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方铭牌机sp650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硕方SP600标牌机、铭牌机,硕方SP600印字机,吊牌机硕方SP600,SP600硕方标牌机  铭牌机SP600硕方标牌机 电缆挂牌打印SP600,电缆标牌打印机电控箱上的型标识,机器可以打印模切标签贴纸,电缆标牌机在这一设计上很大方,没有采用保守的单一的宽度的标牌机贴纸,只要是材料厚度能达到标牌机的打印承受能力。那么标牌机的贴纸就能做成模切的形式来打印。大大增加了标牌贴纸的用途。
 
 
SP600型标牌打印机,主要是电力,电信,铁路(包括城市地铁,高铁)在布线工程中广泛使用的机型,所使用的标牌,其主要材质是PVC,ABS,PET常用规格主要有以下四种:1,25*50标准二次电力标识牌;2,32*68和48*80通用电力电缆标识牌;以及双孔式的30*60电力电缆标识牌。SP600型标牌机还可以打印最窄的25*70的标志牌。
 
 
硕方SP600还有一种制作方式是注塑形式的,这种用模具浇灌出来的注塑牌,这种注塑牌表面非常光滑,边角也非常的圆润,杜绝了毛边的现象,而且磨具避免了因为冲压而损耗,这有利于与降低磨具的成本。这种注塑方式制作的挂牌目前用量很大,已经开始普及,价格成本比初期降了很多,现在几乎降到了原来PVC挂牌的价格水平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