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MAX线号机LM-550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MAX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AX线号机LM-550A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LM-550A/PC全新升级版线号机!
 
   MAX牌微电脑线号机LM-390A现已全新升级为LM-550A。在速度、精度、印刷领域再一次进行升级,展现了MAX的深厚实力!机器各方面相对于LM-390A做了非常大的改进,具体有以下几点:
   1,更高速打印。LM-550A强化了进料系统,可提供40mm/s的打印速度,相当于每分钟打印和半切52个20mm的套管。打印时间比LM-390A节约12%时间。
   2,增加耗材长度。LM-390A专用色带LM-IR300B为50米,LM550A专用色带LM-IR50B为110米。LM-390A贴纸长度为8米,LM-550A贴纸颜色只有透明和黄色为8米,白色长度为16米。
   3,超大储存容量。内部存储容量多达25W字符。
   4,LM-550A色带卡匣型号改进为LM-RC500,LM-380E/390A卡匣型号为LM-RC310。
   总体来说机器除了外观有很大的改变,机器操作各方面基本都一样,所以在购买之后不用担心使用方面的问题。最大的改变就是,LM-550A与LM-390A之间耗材是完全不通用的,在购买机器时一定注意这点,以免买错出现误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