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丽标C-280T线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丽标C-280T线号机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C-280E线号机,设计师的大爱之作:自动半切,手动全切,有断电恢复功能,丽标凯标线缆标志打印机C-280E套管印字机工厂自创研发的打码机,C-280E凯标线号机,C-280E丽标线号机有什么不一样呢?型号一样品牌不一样,这样给人的感觉像是二个公司的标签机但实际上无论是丽标还是凯标都属于同一公司,只不过对产品的品牌名称称呼变了。丽标公司付出来很大的力度生产C-280E线号机,C-280E线号机独立操作中英文键盘打印功能。比C-210E线号机价格优惠操作方便所以方便快捷。
 


凯标线号机C-180E在打印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方便,C-180T线号机接电脑的功能而有些客户会想要不用接电脑直接操作的线号机怎么办呢。而凯标线号机C-180E 就在C-180T的机身上做了一下修改。把原来有的一个接电脑的功能给取消了,来实现边续的套管打印,但是使用这种接电脑的客户并不多,原因可能是这种线号机接电脑的存放起来很不方便,我要外出大量在使用在项目的工地和现场的时候还要带着电脑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所以只要是实际打印一些套管实现少数据的存储功能各连续的打印功能就选择使用C-180E线号印字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