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丽标C-280E线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8 14:33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丽标C-280E线号机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丽标C-280E线号机打号机防切刀切偏装置,这一功能很少知道吧,现在C-280E考虑到客户在打印套管同时带切割方式,所以对切刀的使用率非常高,新机器生产考虑到这一点大大增强了大型客户对大批量打印套管的信心。一般打印套管:zmy-0.5---6.0线号机在打印的时候不集中有上下跑偏的情况。不同的机器在打印不同的套管大多都有这样的情况,但是丽标C-280E采用的卡管夹持器就能效正打印跑偏的问题.
 
 
丽标(CAPELABEL)官方直营C-580T线号机,510T升级版连电脑打号线标线帽打标 C-580T :
一般用于电控、配电、开关设备二次线标识,是电控、配电设备及综合布线工程配线标识的专用设备,可满足电厂、电气设备厂、变电站、电力行业电线区分标志标识的需要。目前广泛应用的是电脑线号印字机(或称电子电脑线号印字机),属于热转印电脑线缆标志打印机,本身自带键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丽标线号机C-580T


 
凯标佳能C-180E中文线号机,一款国产的全中文线号机,首先是国产线号机,拥有国产线号机拿货容易,价格低廉等功能特征,而且,多数的国产线号机品牌为了获得与大品牌线号机打拼的资本,往往将自身的线号机的产品在功能方面做得非常的完备。这就在品牌知名度没有进口线号机那么好的情况之下,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很好的补足了自身的优势特点。这样,即使是与品牌线号机在进行比较的情况之下,也不会输给进口的线号机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