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海洋鱼胶原肽粉加工|低聚固体饮料OE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ODM
规格: 定制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0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株洲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10:00
浏览次数: 1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海洋鱼胶原肽粉加工|低聚固体饮料OEM

 

 

湖南康琪100固体饮料OEM工厂专业提供:肽粉加工|胶原蛋白低聚肽粉加工|果蔬纤维代餐粉加工|小分子肽粉固体饮料OEM,品质上乘,价格合理,诚信经营,欢迎来电咨询:15108900801 李萌  

undefined

产品介绍:

肽(Peptide)是由蛋白质分解而成的营养物质,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是以富含肽类物质的提取物(玉米低聚肽粉)、发芽糙米胚芽粉等为主要原料,经科学配比,精制而成的营养食品,吸收利用快,有利于身体健康。

 

肽粉加工明细:

品名:肽粉(固体饮料)

类别:SC食品级

成分: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

规格:多规格选择,按要求定制加工

包装:袋装、罐装、工厂提供包装设计或由客户提供

单价:面议

灵活的合作方式:OEM、ODM(包工包料、来样加工、来配方加工等)

 

无论您选择任何合作方式,我们都将尽所能,为您打造优质品牌!专业标准GMP认证厂房,欢迎来公司考察合作。

 

undefined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的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能为您提供高品质的终端产品和完善的专业贴牌(OEM)服务。

公司拥有自己的营养研究所和科研人员,专门从事营养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形成了自己的科技研发优势;是湖南省一家综合科研、生产、销售、连锁专卖和售后服务为一体并通过GMP体系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严谨的专业管理团队,号召生产员工严格按照GMP的生产要求来执行生产,提高质量意识。
遵循:铸造优良品质为使命,做出良心食品上市场!

DSC05026


工厂图11

本公司还可提供:果蔬纤维代餐粉加工、海洋鱼低聚肽粉加工、解酒护肝饮品加工、DHA藻油粉贴牌代工、复合低聚肽粉加工、益生菌粉加工贴牌、益生菌粉加工贴牌、亚麻籽凝胶糖果代加工贴牌、亚麻籽凝胶糖果代加工贴牌、酵素固体饮料ODM代工、酵素固体饮料ODM代工。

 

undefined
 

OEM加工方案:

1 客户可用您的品牌康琪100来加工!

2 可按您的样品来加工

3 可按您的配方来加工!

4 可用您的外包装我来灌装加工!

 

ODM加工(包工包料): 

1)客户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样规划和操作,康琪100公司可为消除烦恼让您心想事成!

2)可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装盒、说明书和标签做好设计和定购!

3)可协助您产品市场做规划!

4)协助您产品送检,确保您的产品an全上市!

 

专业大厂的优势专业打造您的私人品牌,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

 

 undefined

湖南康琪壹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健食品OEM工厂)

联系人:李萌 女士(OEM加工 经理)

 

手机:15108900801

地址:湖南省 株洲市 高新区 橡果园 长江南路8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