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用百货 » 塑料制品 »

100L重庆赛普牌中间脚踩翻盖塑料垃圾桶现在出厂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普
型号: 100L垃圾桶
规格: 540*490*800
形状: 长方形
单价: 11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11:25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00L重庆赛普牌中间脚踩翻盖塑料垃圾桶现在出厂价

 垃圾桶,有塑料的,木料的,铁的,然而人们在运用中,择优录取最后总结了还是塑料垃圾桶比较实用一点,首先塑料垃圾桶的塑料他本身就是环保的,这和国家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的观点是一直的,符合环保的要求。

顺应时代的发展,重庆赛普塑业生产的100L赛普牌中间脚踩塑料垃圾桶所用的材料是聚乙烯或者是聚丙烯,这俩种材料首先来说他就是环保的塑料。通过物理的原理注塑而成的塑料垃圾桶就本身来说,就是环保的产品。

历史的车轮发展到今天,人们不再是温保的问题了,而是要健康环保的衣食住行。青山绿水,绿色环保是当今社会的必然产物了。垃圾不像以前那样随地乱扔了,必须要有一个垃圾桶来盛装了,所以垃圾桶就应运而生了。

IMG_5516_副本weix (9)_副本weix (8)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