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山东和面机厂家真空和面机价格凯晟机械质量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2018-04-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10 09:00
浏览次数: 1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772128753_1576483396_ 
您还在为面的熟化时间过长而苦恼吗?您还在为饺子皮易裂而担忧吗?您还在为做出的面条已断而无可奈何吗?请您不要苦恼,不要担忧,不要无可奈何,选择凯晟真空或面机一切苦恼都可解决。
民以食为天,我国菜系多种多样,每一样又有多种做法,就连面条每个地方的做法都不同,味道也不一样,许多人也比较喜欢面类食物,而我国人口众多,人工和面肯定是不能满足这么多需求的,于是便有了能够大量生产面类的真空和面机。

真空或面机的原理便是在真空负压的状态下进行和面程序,使小麦粉微颗粒,即淀粉因子和蛋白子分子在负压这个状态下进行搅拌,使其均匀快速的吸收水分,促进面团蛋白质网络结构转化充分;而且在真空状态下和面能够提高面团的强度和密度,不易浑汤,也不易产生破皮、落条等现象。
真空和面机相较于普通的和面机,真空和面机的优点可元不仅如此,其加水量在百分之三十五到百分之六十之间,而且真空河面机还兼有和面、揉面、醒面三大功能为一体,和出来的面不用醒面,立出立用。

在和制的面团质量上也较为光亮、均匀,面团的质量相较于普通和面机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真空和面机加工出来的面品弹性好、口感光滑、透明度高;适用于各种面食产品的制作,只需采用不同的板式即可,包括水饺、包子、半干面、油炸方便面等等面制品。
诸城凯晟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配有多位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您服务,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培训,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并承接各种特别的包装机械的设计和开发及维修改进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