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保温|隔热材料 »

耀星隧道窑吊顶耐火棉 陶瓷纤维高温模块低温模块 耐火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耀星
单价: 4600.00元/吨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16:14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淄博耀星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的隧道窑保温企业。耀星为响应国家号召,实行节能减排计划,是国内最早参与页岩砖隧道窑、粘土砖隧道窑、煤矸石隧道窑保温的生产、设计、施工单位。每年承建各种平顶隧道窑、移动隧道窑、移动旋转隧道窑的保温砌筑30余条,遍及广东、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河南、新疆等省份,与各窑炉公司、砖瓦机械单位有密切合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


  中国是砖瓦生产大国,每年烧制6700亿块标砖,传统的轮窑虽然项目投入低,但人工成本极高,且由于采用间歇式作业,所以能耗高、产出低,页岩煤矸石培烧大大提高了生产企业成本。砖瓦隧道窑、移动隧道窑、环形转窑在传统基础上有了革命性突破,特点如下:生产能力大、燃耗低、使用寿命长、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劳动条件好

  隧道窑窑顶结构要求:材质应长期承受高温作用(特别是烧成带)、重量轻保温性好,其结构严密,不漏气,并有利于窑内气流的合理分布。

  一般隧道窑窑体从前到后分为干燥段、预热段、焙烧段、保温段、冷却段,总长约90m~130m。淄博耀星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工程师,根据各种隧道窑使用特点,设计最佳的材质组成与结构。

  耀星YXTX陶瓷纤维轻质节能保温模块折叠块及配套材料的特点:

  A.高强、保温——高温硅酸铝纤维耐火棉、耐火材料连接件、高温粘结剂有机结合而成。
  B.平均容重为0.3~0.35g/cm3,是重质耐材的1/7、轻质保温砖的1/3。
  C.高温导热系数0.25~0.28W/Mk。
  D.淄博耀星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可为用户提供系列产品,可根据不同窑炉温度及使用氛围的要求,生产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密度的轻质节能保温模块。

 

注:各种陶瓷纤维模块,是用对应材质的陶瓷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件结构、尺寸,在专用机械上加工而成。在加工过程中,均保持一定比例的压缩量,以保证陶瓷纤维模块壁衬砌筑完毕后,陶瓷纤维模块在不同方向的膨胀,使陶瓷纤维模块之间相互挤成一个无缝隙的整体,陶瓷纤维模块均能通过各种形式的锚固件直接固定于工业窑炉炉壳钢板锚固钉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