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居 » 其他 »

ELGANWO 触屏广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LGANWO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8 15:42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告机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小插件(天气、汇率等)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广告机最初的构想是将广告变被动为主动,所以广告机的互动性使得它具备很多公共服务功能,并以此来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
所以,广告机诞生之初的使命就是改变广告被动传播的模式,通过互动的方式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而广告机的发展方向也是一直在延续这个使命:智能交互、公共服务。
 
LCD广告机就是通常说到的液晶广告机了,英文名为:ADVERTISING LCD DISPLAYER。以TFT-LCD为例,关键零件包括:玻璃基板、彩色滤光片、偏光片、驱动IC、液晶材料、配向膜、背光模组、ITO导电薄膜,还有其它CELL制程要用到的材料以及化学用品等。LCD 的原理是由背光光源的光线照在偏光板上,光线在穿过偏光板后,会被极化,偏极化的光线会穿过液晶,因为液晶分子在排列方式被电极产生的电压影响,因此液晶可以改变偏极化光线的偏光角度,不同的偏光角度造成出来的光线强度会不同,不同的强度的光线再经过彩色滤光片的红、蓝、绿三个元素,就会显示出各种不同的亮度和不同颜色的元素,最后再经由各个画素就可以组成肉眼看得到的各种影像和图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