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饮料|饮品 »

专业小规格30ml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ODM
规格: 定制
单价: 1.00元/瓶
起订: 10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23:21
浏览次数: 4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小规格30ml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厂

 

 

 

 

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详情:

品级:食品级(SC)

规格:30ml/50ml玻璃瓶装
成分:工厂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调配

包装:工厂提供包装设计或由客户提供
单价:面议
灵活的合作方式:OEM、ODM(包工包料、来料加工、来样加工、来配方加工等) 

本公司专业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植物饮料加工|果蔬饮料来料灌装|食字号果汁饮料代工灌装|30ml功能饮料加工|30ml植物饮料灌装|蛹虫草枸杞饮代工|橄榄果饮品代工|植物胶原蛋白饮OEM贴牌|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生产|胶原蛋白玫瑰饮品加工|秋葵饮品代工

——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热线:18808951571 陈睿

 

——OEM加工:

根据客户需求,我们将按照客户 提供的品牌和技术进行生产,为客户打造专业的生产加工场所, 
免去客户建厂、研发、生产投资的风险。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合作:

1、您提供品牌、工艺配方、原料、包装等,我们只负责产品生产。

2、您提供品牌、工艺配方,我们将按照样品要求进行加工。

3、您也只提供包装,用您的包装灌装我们的产品。

针对人群

1、有实力的公司或品牌商,计划推出自己的品牌,自己订购包材与策划设计并在我公司加工生 
产;
2、没有行业经验,想做一个品牌,自己订购包材与策划设计,并在我公司加工生产。

 

——ODM加工:

根据您的要求,我们进行研发,然后以您的品牌生产、销售。

1、我们可以为您策划您想做但是不知怎样策划生产的品牌。

2、可以为您代找包材、印刷、说明书以及标签的设计和订购。

3、可以用你的品牌包装我们的产品。

针对人群
①有实力的公司或品牌商,计划推出自己的品牌,但不清楚品牌策划设计,也没有经验和时间去购买包材,想委托我公司ODM品牌输出,一站式服务;
②、没有行业经验,想做一个品牌,但不清楚品牌策划设计,也没有经验和时间去购买包材,想委托我公司ODM品牌输出,一站式服务

 

——温馨提示:

1、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我们都能够提供周全的服务,尽我们所能,为客户打造成功品牌! 

2、如有加工需要,请来电咨询,谢谢合作!

 

您的品牌,我们的专业技术,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加工厂概况:

   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销售网络延伸全国。公司的产品都是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生产、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保障和依托,以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以创新的思维不断进取,以雄厚的实力作为支撑,以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以及一贯创新、差异化的超前品牌意识、经营理念及人文内涵,致力于打造优秀品牌,为社会造福! 
 

工厂将针对会议营销、电子商务、传统流通渠道、外贸公司业务等各种渠道开展符合您需求的一站式品OEM-ODM业务!

 

——果蔬植物饮料OEM代工热线:18808951571 陈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