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饮料|饮品 »

中邦袋装酵素果蔬汁饮品ODM加工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ODM
规格: 定制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0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22:42
浏览次数: 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邦袋装酵素果蔬汁饮品ODM加工价格

 

 

本公司专业提供各类30ml袋装酵素果蔬汁饮品ODM加工,白藜芦醇果汁饮品加工,袋装饮料代加工;30-50ml瓶装口服饮品系列蓝莓酵素饮OEM,胶原蛋白果味饮品代工灌装,药食同源类产品代加工,上海中邦将围绕按低成本、高品质原则进行加工制造。竭力为您打造属于您自己的品牌。欢迎来电咨询:18808951571(同微信号) 陈睿经理 

 

30ml袋装酵素果蔬汁(植物饮料)OEM/ODM高端饮品制造厂家

加工合作方式:OEM、ODM(包工包料、来包材加工、来配方加工、来样品加工等)

酵素果蔬汁饮品11.jpg

 

公司简介:  

   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销售网络延伸全国。公司的产品都是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生产、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保障和依托,以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以创新的思维不断进取,以雄厚的实力作为支撑,以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以及一贯创新、差异化的超前品牌意识、经营理念及人文内涵,致力于打造优秀品牌,为社会造福!   

   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专业的科研理念及21世纪科学应用水平的成果,为广大消费者呈献真正、持久的健康产品。公司奉客户为上帝,以诚信和优质服务为立业之本和开拓之源。发展中的中邦斯瑞需要您!

 

   公司占地面积达35000m2,是一座绿化面积近百分之五十的是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的、功能齐备的花园式企业。净化厂房依据有关美国联邦标准209E得要求进行设计,达到GMP十万级净化标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可供客户根据自身进行贴标,贴牌,冠名等多种选择。


袋装酵素果蔬汁饮品ODM加工--我公司OEM的特点与优势:

1、产品剂型齐全,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2、原料均选自国内外知名品牌,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3、生产设备先进,严格GMP标准生产管理

4、检验仪器齐全,满足产品常规及出厂检验要求

5、价格合理,满足客户不同定价、定量需求

6、资质齐备,满足客户市场拓展工作

7、专人跟单服务,保证合作交流顺畅

8、发货迅速,保证以zui快的速度货到您手

 

 

欢迎您来参观考察!加工您自己品牌的产品,我们将热忱为您做到优质的服务!

您的品牌,我们以专业技术为您打造!欢迎您来厂考察洽谈合作!   

我们拥有多年丰富的30ml袋装酵素果蔬汁饮品ODM加工经验,能够准确按照贵公司的需求生产出指定品牌的成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