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饮料|饮品 »

30ml袋装蜂蜜酵素饮品OEM贴牌/优质饮料加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ODM
规格: 定制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0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4 22:33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0ml袋装蜂蜜酵素饮品OEM贴牌/优质饮料加工厂

 

 

袋装蜂蜜酵素饮品OEM贴牌、蜂蜜酵素饮加工、蜂蜜饮品代加工、袋装蜂蜜酵素饮OEM加工、50ml苦瓜酵素饮品代工,上海中邦斯瑞百级净化车间专注研发生产各类美肌饮品、抗糖化饮料、蓝莓果汁饮、玫瑰胶原蛋白饮、红石榴汁饮品、葡萄果汁复合饮品、低聚果糖饮品、酵素口服饮液加工,OEM贴牌各类饮品口服饮液。

 

加工规格:30ml

品级:SC

包装设计:根据客户的要求

基本要求:品牌商必须有公司、商标及渠道可操作。不承接个人业务

热门OEM代工产品:胶原蛋白多肽饮品加工,酵素原液OEM定制,葡萄果汁复合饮品代加工,果蔬植物饮料加工,玫瑰胶原蛋白饮加工,黑枸杞饮品代工灌装,各类果蔬汁饮料,植物饮料OEM/ODM灌装加工生产。

蜂蜜酵素饮品11.jpg

   作为国内实力的口服饮料生产基地,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健康饮品研发、生产、销售和OEM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上海中邦斯瑞“OEM事业部”将围绕公司50ml抗糖化饮料、美肌饮品、果疏饮料、胶原蛋白果汁饮料、蜂蜜酵素饮料、蛹虫草饮、玫瑰饮品等按低成本、高品质原则进行加工制造。公司以专业、专注为代工理念,以做你所想、超出预想为代工服务,以先进技术、质量保证为定位,以价格合理为长期合作基础,针对客户所需为市场发展目标,作为客户的后盾,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多种产品。我们的软、硬件实力,是您信赖的保证。诚信立身,互惠双赢,是我们共同的原则!

 

提供多种符合客户需求的加工方式:OEM/ODM加工、来料加工、来样加工、包工包料加工等!

1989995602_1667345596.jpg

工厂将针对会议营销、电子商务、传统流通渠道、外贸公司业务等各种渠道全面开展符合您需求的一站式OEM/ODM业务!

 

1.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如配方、产品加工等);

2.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3.支持多种不同剂型的加工方式;

4.个性化的建议,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做不同功效与口味;

5.我方为客户提供品牌注册、包装设计、配方调剂、产品加工、打样、产品检验等一站式服务;

6.其他方式,均可协商,不管客户采用何种合作方式,我们都尽我们所能为您提供周全的服务,打造成功品牌!

7.我们对每一个客户名称、加工品种、数量、工艺、配方保密。

8.客户委托的报批资料、标签、商标、商品名等资料严格限定在授权的范围内使用。

1509518465205073588.jpg

更多产品代工

胶原蛋白燕窝果汁饮品OEM代加工

雪莲培养物果汁饮品代加工

小分子多肽复合果味饮品代工

酵素代加工(30ml-50ml)

30ml袋装雪莲饮品代加工

胶原蛋白燕窝红石榴饮品代加工

小规格低聚果糖饮品贴牌

人参低聚果糖饮品代加工

雪莲胶原蛋白肽饮品贴牌代加工

30/50ml药食同源/新资源食品饮料代加工

30ml-50ml黑枸杞饮品代加工

 

930015143_1272001679.jpg

联 系 人:陈睿 经理

联系方式:18808951571(同微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4019号

出品方: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  荣誉出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