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惠州社保代缴服务,惠州社保代理专业,代买惠州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1-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1-15 14:44
浏览次数: 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通过骏伯社保代缴的优势:

1、减轻企业工作负担。社保开户、社保年审、社保缴纳,流程手续复杂琐碎,用工备案、社保异动人员名单的申报、社保待遇落实等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是却十分耗费人事专员精力,采取社保外包可帮助减轻企业的工作负担,从繁杂的人事管理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打造核心竞争力,适应市场瞬息万变的竞争,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节省社保成本。一是通过我中心专业指导,包括基数的设定、险种的选择等,建立适宜客户不同发展阶段的保险缴纳模式,可直接节约社保成本;二是通过我中心专业的社保服务,可避免出现多缴纳、重复缴纳的错误,做到社保不花一分冤枉钱,社保资金一目了然。

3、尽量规避各类风险。客户所有员工均在我中心各账户参保,即无需在社保局备案,省去社保稽查、社保年审等风险;同时客户单位自行参保的过程中,因工作流程等熟悉不到位难免出现漏参等现象,以此产生的风险甚至纠纷,通过我中心专业服务,即可全面规避;我中心提供劳动人事方面权威的法律政策咨询,通过指导,可尽量规避在客户单位在用人方面的不合理行为所产生的风险。

4、快速全面的保险待遇享受。我中心专业、快捷的社保服务,以及丰富的人脉网络,能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单位员工争取优惠政策享受,落实退休、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待遇。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自成立以来,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为员工人数多、网点分布广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跨国企业提供“一地签约、全国通行”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骏伯公司网点覆盖中国大陆31省市,广东省内直属分公司分布全广东21地市,强大的服务网络高效解决属地问题,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点对点”的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平台,能及时按照全省各地新的劳动人事政策操作各项服务,为企业有效防范政策风险,减少运作成本和精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