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选矿球磨机,磨出理想的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17:04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选矿球磨机是选矿中仅有的研磨设备,凡是矿山中能够被用来进行研磨的矿物都能够被选矿球磨机研磨成为合适进行选矿的物质。

“磨”力覆盖范围

选矿球磨机的“磨”力覆盖于整个选矿区,主要承担着破碎机遗留下的未完全破碎的碎石处理工作,以及为后续的浮选设备、磁选设备准备符合标准的选矿原材料。所涵盖的领域包括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玻璃陶瓷等。所研磨的矿物质有石英石、金矿石、铁矿石、水泥熟料、铜矿石、雌黄铁矿、建筑垃圾、玻璃等。

“磨”力来源

选矿球磨机的“磨”力来源于科学先进的技术原理实践,整机研磨的主体部分是卧型筒体,外沿以大齿轮进行传动,内部钢球借助惯性和动力进行冲击研磨,一仓内装有波纹衬板或阶梯衬板,二仓装有平衬板,两仓内的钢球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发生抛落运动,分别对筒体内的矿物产生不同的冲击,达到有层次的研磨效果,使得研磨成品符合选矿的要求。

“磨”力保障措施

1、高质量原材料:由于选矿球磨机进行的是高冲击力的大规模运动,选矿球磨机的衬板、研磨体、筒体等回转部材料都是采用的高质量的原件,硬矿物采用的是无铁污染设计,大大增加回转部的抗打击力和承载力,同时也增加了选矿球磨机的实际使用时间。

2、循环密闭系统:选矿球磨机在生产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部分粉尘,为了更加符合生产标准和保护环境健康和人身安全,选矿球磨机设置的是负压输送的封闭系统,粉尘扩散小,同时在生产中附加上洒水设备,将空气中的粉尘大幅降低。

3、高标准调节机制:选矿球磨机的进料口和出料口经过合理的调节,进料量增大,并可根据自身的需要配备除铁装置,驱动器和研磨能耗可以进行高标准的调节,可以大幅提高能源利用率,节省能耗。

选矿球磨机研磨能力强,是选矿中不可多得的能手,如需选矿球磨机信息可至红星进行考察,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球磨机行业网站推荐:http://www.findqmj.com/

红星球磨机厂家:www.hxjiq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