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背包式钻机 HW-B30便携式取样钻机 便携式地质勘探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09:49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W-B30便携式取样钻机是由国内专业人士通过经验积累实地检验针对矿察、油田勘测、地质研究勘探设计打造的;采用进口器件通过实地检验推出地一款广泛适用于交通不便的野外作业取样设备。  

 
HW-B30便携式取样钻机应用领域:
 

水耗 (因材质不同,数据仅供参考)

13.8 升/小时

作业直径

32-108毫米

作业深度

30米

油耗 (因材质不同,数据仅供参考)

0.41 升/小时

钻取岩芯直径    

35毫米

钻孔直径  

40毫米

钻机转速

1800转/每分钟

钻机动力

6.5 马力 全速运转

◇  物化探取样
◇  区域地质填图
◇  矿山矿脉探查
◇  矿藏品位评估
◇  岩土工程检测
◇  各种爆破钻孔


 


 
  汽油发动机
 

我们选用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的美国科勒发动机,并经过专业改良.发动机由美国可乐提供原厂保修。

 

恒旺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组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工程专家3人,软件高级工程师8人、网络信息技术员28人,电子商务师80多人,国际贸易专员18人,物流师9人,其他各类技术人员50余人。根据市场需求,专业生产经营凿岩设备:风动工具(包括风镐、风煤钻、气动凿岩机等),内燃凿岩机,半液压钻机,全液压钻机,电动钻机(包括岩石电钻、坑道钻机等),钎具等;输送设备:矿车,绞车,耙斗装岩机,刮板输送机,皮带输送机,设备配件及附件;支护设备: 液压支柱、卡缆、液压回柱器、液压升柱器、铰接顶梁,π型钢梁;铁路器材:道岔、阻车器、抢修维护工具、轨道转盘、道夹板等轨道配件;矿用泵:潜水泵、防爆泵、排污泵、喷雾泵;喷浆设备以及电机等矿用设备及配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双

手机:15615570324

电话:0537-260555

传真:0537-258302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