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试用期间的工资待遇怎么算?汕头社保代缴服务,汕头社保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1-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1-16 18:18
浏览次数: 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试用期,还有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试用期可以再次约定吗?

  如果第一次约定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能否再次约定?按照相关规定,这是不允许的。

  同一单位和同一劳动者之间存在过劳动关系,但是没有约定试用期,如果双方再次签订劳动合同,单位也不能和劳动者约定试用期。

  即使约定过,并且在劳动合同解除后再次录用时,也不可以再约定。

  除此之外,如果在续订合同时劳动者改变工种,单位也不可以再约定试用期。

试用期工资待遇怎么算?

  按规定,在试用期间,用人单位不可以随便给劳动者定工资,支付的工资要符合三个条件:1不能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zui低工资标准;

2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zui低档工资;

3不低于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

  因为试用期是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的,所以试用期间,除了支付合理的工资之外,用人单位还应该为劳动者办理缴纳社会保险等等。

试用期内辞职怎么办?

  这是可以的,当然也有一定的条件。

  必须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并且在办理完交接等手续之后才可以顺利离职。否则给单位造成损失,就要承担相应责任。

试用期被随意解约怎么办?

  在试用期内,单位不能随意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而是要在提供劳动者试用期限内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证明以后,才可以单方解除劳动合同。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积累了丰富的HR外包实操经验,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