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阳江社保代缴服务,代买阳江社保,阳江社保代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1-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1-23 18:04
浏览次数: 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社保代理”,系指骏伯人力针对社保办事流程复杂、操作专业性强、耗时较多的情况而为企业提供的代为管理其企业社会保险的一种人力资源服务。

社保代理服务内容:

1、代理社会保险的异动手续:包括员工新增、减少;参保员工的信息修改;在职转退休停保手续;员工异地医疗安置手续。

2、代理社会保险待遇落实手续:包括员工养老保险领取;异地医疗保险费用报销;员工特殊门诊的办理;生育津贴的办理;异地生育备案和费用报销;工伤保险待遇落实手续;包括工伤认定;工伤劳动能力鉴定;工伤待遇领取等

3、代理员工社会保险的个人账户手续:包括个人参保账户合并;养老保险转移;员工员工医保手册的办理;医保卡的办理;个人医保金额的核对;在职死亡人员个人帐户的注销。

4、代理与社保经办部门核对社保账户费用:包括核对参保人数、参保基数、参保险种;每月费用总额及个人明细;发票的开具。

公司简介:

骏伯公司成立1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外包实践经验,高效服务每一位客户。

 对于每一家客户单位,我们都有人事客服专员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只要对应我们的一名人事客服专员,一切的事务由人事客服专员负责跟进和反馈。

 骏伯公司将服务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获得老客户的肯定与好评。骏伯公司新客户通过老客户二次介绍建立合作占比超过60%。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咨询及办理社保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人事外包经理
电话:020-38023598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  :  1250216152
邮箱:wxyhr302@hr668.com
总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3-806室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乙118号京汇大厦2106室
上海:上海市静安区梅园路228号企业广场1707室
深圳: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A座2203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