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问:保障适度到底保到啥程度,肇庆社保代缴,代买肇庆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1-2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1-23 18:06
浏览次数: 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记者: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多层次,这些关键词如何理解?对我国社保体系建设有何影响?

  郑功成:这些提法均具有针对性,它关系到社会保障改革与发展的基本理念并必然对具体制度安排产生影响。

  权责清晰的核心是坚持权利与义务有机结合,社会保障作为互助共济的风险分担机制,需要政府(包括各级政府)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个人应当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而企业与社会各方均需要依法自觉地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以社会保险为主体性制度安排,就是强调参保人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前要承担相应的缴费义务,即使是低收入困难群体也要尽可能通过劳动创造收入、改善生活。

  保障适度是指社会保障水平要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保持适应,水平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低了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起码需要,也不能解决与之相关的社会问题;高了则易滋生“等靠要”福利依赖,并造成制度不可持续。

  多层次强调的是不能只有政府主导的法定保障项目,还需要充分调动市场与社会力量,如大力发展商业保险可以补充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与政府救灾的不足,大力发展慈善可以为全民提供更加充分的社会福利服务,多层次体系的构建能够最大限度地动员各种资源,促使社会保障的物质基础不断壮大,这是确保这一制度更加全面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并且永续发展的重要条件。

在这种理念指导下,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设将更加清晰地呈现出如下取向:一是责任分担将从失衡状态逐步走向均衡。二是补齐社保短板并构建正常的待遇调整机制成为必要。如进一步健全低保制度、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真正兜住低收入困难群体的民生底线;同时抑制个别地区超水平的福利冲动,避免短期福利政绩工程留下不良的后遗症。三是维护社会保障保基本的原则,留出相应的空间让商业保险公司及其他市场主体以及慈善组织发挥作用。可以预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将是一个能够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并按照共建共享、互助共济原则建立起来并且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制度体系。

公司简介:

骏伯公司成立1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外包实践经验,高效服务每一位客户。

 对于每一家客户单位,我们都有人事客服专员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只要对应我们的一名人事客服专员,一切的事务由人事客服专员负责跟进和反馈。

 骏伯公司将服务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获得老客户的肯定与好评。骏伯公司新客户通过老客户二次介绍建立合作占比超过60%。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咨询及办理社保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人事外包经理
电话:020-38023598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  :  1250216152
邮箱:wxyhr302@hr668.com
总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3-806室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乙118号京汇大厦2106室
上海:上海市静安区梅园路228号企业广场1707室
深圳: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A座2203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