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深圳社会保险的作用,深圳社保代缴服务,深圳社保代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1-2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1-28 13:24
浏览次数: 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社会保险的作用:

老有所养

在深圳可领取高于国内其它地区的养老保险金,目前政策累计交满15年,达到退休年龄后即可在深圳办理退休。

病有所医

参加深圳的医疗保险,可得到清远优质的医疗条件和70%-90%的报销比例。

生育津贴

对于准备生宝宝家庭,参加生育保险,可得到不错的生育津贴和生育住院报销。

购房买车

深圳购买车辆需要摇号,摇号条件一是要有驾照,第二个是需要申请人有连续2年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其间不能有间断。如果有间断,需要补交断缴月份的社保才可以申请摇号

子女读书

外地户口孩子上学,上小学中学都必须需要家长两方的社保缴纳证明,如果孩子在深圳参加高考,需连续缴纳三年社保。

社保代理服务优势:

1、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连锁经营公司,服务方便、快捷。连锁经营,企业抗风险能力强,提高安全性、可靠性。

2. 公司致力于全面劳动人事代理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人事代理服务, 最大的体现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咨询及办理社保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人事外包经理
电话:020-38023598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  :  1250216152
邮箱:wxyhr302@hr668.com
总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3-806室

深圳: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A座2203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