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贴瓶子上的标签贴盒子上的标签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善进防伪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30 11:56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贴瓶子上的标签贴盒子上的标签价格
企业在每个产品上面贴上一个一标志的条码,可以有加密一维码,含有产品的品种信息,生产信息,序列号,销售信息等,记录详细的商品的销售区域、销售负责人、关键配件序列号等数据和信息,从而为商品添加了一个一、完整、保密的身份和属性标识符。一维码记录20位左右的信息,投资少。 进一步地,企业便可对商品的出库、入库、物流等环节通过快速阅读条码实现严格监控,并使分销网络中的各个业务网点具备了强大的商品核查功能,业务网点可根据需要对商品销售区域、产品属性等进行核查和匹配,核查功能具体将通过便携式条码扫描终端,或通过笔记本电脑加条码扫描机器来实现。
善进科技下设有防伪产业营销中心、防伪印刷厂、软件开发中心(主要从事防伪技术和物流管理软件的开发),善进科技在吸收原广州印刷公司及北京软件技术的相关资源并进行充分有效的整合,从而使善进在技术研发、印刷、销售等形成一体化优势,并迅速成为国防伪技术领先单位。善进将一如既往与广大防伪、印刷同行共同致力于将现代防伪技术与印刷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武汉善进科技有限公司(防伪标签)
热/线:181-7129-8315 唐经理   
企/鹅/号:755466-315
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6号联峰广场9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