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商场防伪优惠券打折券设计印刷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善进防伪
规格: 定制
单价: 0.02元/个
起订: 100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15:05
浏览次数: 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商场防伪优惠券打折券设计印刷供应商
应用范围 烟酒防伪 玩具防伪 礼品防伪 服装防伪 食品防伪 汽配防伪 摩配防伪 电动工具防伪 五金工具防伪 正版图书防伪 润滑油防伪 面粉防伪 大米防伪合格证 家具防伪 涂料防伪 包包防伪 手机防伪 电脑配件防伪合格证 茶叶防伪 鞭炮防伪 水果蔬菜防伪 饮料防伪 纯牛奶防伪 农药防伪 肥料防伪 儿童玩具防伪 医药保健品防伪 日化用品防伪 纸类防伪 畜牧业防伪 鸡蛋防伪标签 巧克力防伪 咖啡豆防伪 等
刮刮银是把刮的那层油墨印在相应的密码上方,一般这个过程为丝印过程,有手工丝印和自动丝网印刷。
善进科技下设有防伪产业营销中心、防伪印刷厂、软件开发中心(主要从事防伪技术和物流管理软件的开发),善进科技在吸收原广州印刷公司及北京软件技术的相关资源并进行充分有效的整合,从而使善进在技术研发、印刷、销售等形成一体化优势,并迅速成为国防伪技术领先单位。善进将一如既往与广大防伪、印刷同行共同致力于将现代防伪技术与印刷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武汉善进科技有限公司(防伪标签)
热/线:181-7129-8315 唐经理   
企/鹅/号:755466-315
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6号联峰广场9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