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领取失业金会导致养老金减少吗?云浮社保代缴,代买云浮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2-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2-08 11:18
浏览次数: 4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听说

如果领取了失业金,那么将来退休时的养老金就会减少,每个月要少拿几百块钱,现在领取失业金真的会影响以后的养老金吗?

在这里,必须要跟大家解释一下……

领取失业保险金与领取退休金有什么关系?

养老金待遇的高低与什么有关?

养老保险待遇的高低与缴费基数、缴费年限紧密相关,缴费基数越高,缴费时间越长,退休时领取的养老金就越高。

那为什么有人说,领取了失业保险金,将来养老金就会缩水呢?

这是因为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不能够参加养老保险,并且不能补缴这段时间的养老保险。

举个栗子

     比如说,你失业1年,领取失业保险金1年,1年里没有缴纳养老保险,那么将来可能会对以后养老金金额有一点影响。但是,不能说成因为领取了失业金,将来退休时的养老金就会降低标准。

     这与你失业那年虽没有领取失业金,但也没有参加养老保险的情形是一模一样滴。

关键词:云浮社保代缴,云浮市社保代理,代买云浮社保,代办云浮社保,云浮劳务派遣,云浮企业社保代理,云浮市社保代理服务公司;

我司简介:

全国300多个网点: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00多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广东网点:骏伯人力集团在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清远、江门、汕头、中山、惠州、湛江、韶关、茂名、阳江、梅州、肇庆、云浮、河源、揭阳、潮州、汕尾等所有地市均设立了直属分公司,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

属地化管理需求:为员工人数多、网点分布广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跨国企业提供“一地签约、全国通行”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强大、齐全的服务网络高效解决客户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问题。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咨询及办理社保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人事外包经理
电话:020-38023598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  :  1250216152
邮箱:wxyhr302@hr668.com
总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八楼803-806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