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硕方SP650塑料铭牌打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11:55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方SP650塑料铭牌打字机

我司(深圳鸿标电子科技)联系人:谢思颖 手机:13410188292 电话:0755-83532954 QQ:1400812427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50号华南电力大厦926室 http://www.szhbiao.com
 
 硕方SP650塑料铭牌打字机

硕方SP600电缆标牌机挂牌:有两种工艺制成的挂牌,一种是用普通PVC白板冲压做成的,一种是注塑制成的,用PVC白板冲压的制作方式,是按照要求的尺寸,做好冲压的磨具,然后用磨具批量冲压制作而成,由于一个磨具使用的太多,造成损耗,后期就会出现标牌毛边的现象,磨具用的越久,情况就越明显,而一个模具使用的时间又不可能太短,因为磨具使用的时间越短,摊的成本就越多,这也是这种工艺所无法避免的弱项。铭牌电缆标志牌打印机SP600电缆标牌深圳市鸿标贸易公司提供注塑挂牌,减少对机器打印头的损坏。
 
 
 
 
SP600硕方标牌机实现了连续打印标牌的功能
SP600硕方标牌机是目前也很成熟的标牌机,他最大的特点是实现了连续打印标牌的功能,可以自动打印,自动连续输送挂牌,这样在大量打印标牌的时候,就可以将工作人员完全解放出来了,一边打印标牌,一边做其他的工作了,也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硕方标牌机SP600掌握了佳能的核心技术,硕方的线号机和标牌机都是基于佳能丽标的技术而开发出来的,特别是硕方标牌机,从机器开发出来到后来的不断升级,机器的外形和功能几乎一样,另外硕方标牌机从开发一出来就使用了USB的连接方式,而且还实现了自动连续送牌的功能,使得客户在使用上,没有任何阻碍,这几年一些经济发达地区能够较顺利的开始接受,也可能正是得益于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