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橡胶制品 »

胎面再生胶 橡胶输送带专用再生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环能
规格: 20kg
颜色: 黑色
用途: 橡胶制品
单价: 3000.00元/的
起订: 0.02 的
供货总量: 500 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14:22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橡胶制品在我们生活中是显而易见的常用物品,今天咱们就说说橡胶输送带原料的选购方法。众所周知输送带是用来输送固体物料的,其要求要有耐热、耐磨、耐灼烧、耐油、耐碱、耐寒带等特性。从而对原料的要求也是很高的。HNZ10JIE12018

 环能1#胎面再生胶,以40目1200胎顶胶粉脱硫后轧制形成的精细再生胶,其拉伸强度为13.6Mpa 比重为1:1.1 扯断伸长率是390% 邵氏硬度是48度 门尼粘度为50度,它的性能与特点完全符合橡胶输送带的要求,是制造加工橡胶输送带的优选原材料。本产品开炼后停放12小时后使用操作性能优异,可显著提高橡胶输送带的抗老化性能、抗撕裂强度和耐磨性。使用本产品生产的橡胶输送带具有拉伸强度高、塑性好、压延尺寸稳定、硫化曲线平坦、比重小、抗老化性能、抗撕裂强度和耐磨性等特性。是生产橡胶输送带的优选产品。

我厂所有产品均通过质量保证,使用我厂所有产品均免费提供样品、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或配方指导,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和来店参观指导。本价格仅供参考,请以当天电话报价为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