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械加工 »

玻璃钢边墙风机 WEXD耐腐蚀散热换气轴流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德州亚通
型号: 8号
功率: 5.5
ph: 1450
单价: 2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0 15:24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系人:王女士
 手机号15806871688
邮箱: 1368567640@qq.com 
 德州亚通空调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德州武城鲁权屯工业区  
电话:0534-5074444  传真:0534-5072333
 
WEXD系列风机采用先进的前掠型叶片、低噪音的外转子或内转子风机专用电机直联传动,方形外壳设计可以方便地安装在混凝土墙、砖墙或轻钢压型墙板上,方形防雨罩结构牢固,外形美观。具有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可靠、性能参数范围广、安装简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厂矿企业车间和民用、商用建筑工程的边墙壁式通风换气。根据输送介质的要求,可制成防腐、防爆型。
 WEXD(WEX)系列风机一般用于边墙壁式排风,配设45°防雨罩(或特殊制造成60°)和防虫网(夜间可防止昆虫循灯光飞入车间)。可按需要制成边墙送风机型号为DWSP(WSP),配设90°防雨罩(防风、雨、尘)和防虫网(夜间可防止昆虫循灯光飞入车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