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干燥设备 »

永备间燃型柴油暖风机DH-25PV农业温室大棚加热烘干暖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备
型号: DH40
输出热量: 35kw/h
油箱: 38L
单价: 3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00
浏览次数: 1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永备间燃型柴油暖风机DH-25PV农业温室大棚加热烘干暖风机

暖风机不仅价格合理,而且启动之后热量大,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效果,但是有一些客户还反映为什么我家的柴油暖风机燃烧没多久就没有油了呢?其实暖风机加上油之后使用时间短,大多数因为柴油燃烧不充分造成的,请大家关注一下几种情况。


1.压力太高或太低,导致燃料焚烧不足。应进行调整以使压力保持在规格范围内。

2.进气过滤器结垢形成堵塞,导致燃料焚烧不足。应安排进气口过滤器的污垢。如果过滤器损坏,应更换。


3.油过滤器结垢。应进行分类或更换,以确保其过滤效果。

4.柴油质量不合格,不能完全燃烧,应选择适合的柴油,严格把控柴油质量。


柴油暖风机出风量大、升温快,已经成了非常普遍的取暖设备。在柴油暖风机使用中难免出现各种问题,如果遇到相关问题可以及时咨询我们,我们上海道赫售后服务完善,关于柴油暖风机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电话咨询:18717788037


永备网址:http://www.ybrfj.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