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实力白藜芦醇饮品口服液加工贴牌GMP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9 19:58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undefined


实力白藜芦醇饮品口服液加工贴牌GMP工厂

 

白藜芦醇饮品加工odm,专业白藜芦醇饮品OEM代工,白藜芦醇饮品贴牌代加工,定制白藜芦醇饮品ODM加工,微商电商白藜芦醇饮品研发定制加工ODM,网商平台热卖白藜芦醇饮品定制,一线品牌白藜芦醇饮品加工,白藜芦醇饮品OEM,白藜芦醇饮品ODM定制,白藜芦醇饮品加工,白藜芦醇饮品加工,口服液饮品定制生产,出口白藜芦醇饮品代工生产,各种口服液一站式OEM/ODM全方位服务,省心的生产模式,帮您快速打造上市品牌!

 

丨产品代工明细丨白藜芦醇饮品代加工ODM贴牌

品级:食品SC

 含量指标:按需制定

规格(推荐):30ml-100ml

包装方式(推荐):盒装、礼盒装

起订量/单价:面议、电议

出品商: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芯(经理)

手机:18808967561  

基本要求:客户必须拥有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本司按客户要求打样,因每个客户的需求都有区别,选用成熟配方当天寄出;对产品功效、外观、香味等有要求的,我们按客户要求工艺设计配方和打样,客户确认样版后封样。

undefined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溧水区白马镇生物农业谷,成立于2009年,占地3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提取物与食品饮料、食品QS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支持的高新技术(后背)企业,先后荣获南京市文明诚信企业、南京市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在近10年的艰苦创业中,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常年聘请化工领域的数位教授作为技术顾问,拥有一支以研究生为主体的优秀人才团队,各级技术人员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累计12篇,拥有授权发明专利7项,核心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下辖有2个提取实验室、1个分析测试中心、1个中试基地,1个生产工厂,1条固体饮料生产线,1条压片糖果生产线,1条液体饮料生产线,两栋标准化厂房按照10万级洁净厂房标准设计,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溧水区白马镇生物农业谷,成立于2009年,占地30余亩,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提取物与食品饮料、食品QS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支持的高新技术(后背)企业,先后荣获南京市文明诚信企业、南京市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1513653915(1)

OEM加工方式:
√ 帮客户做自己的品牌产品。
√ 客户来样加工产品。 
√ 客户来配方加工产品。 
√ 提供给客户各种原料。 
√ 包工包料压片糖果OEM贴牌、片剂加工、粉剂加工,固体饮料分装加工
√ 客户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样规划和操作!
√ 可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装盒、说明书和标签做好设计和定购! 
√ 可协助您产品市场做规划!
√ 协助您产品送检,确保您的产品安全上市!
undefined
undefined
ODM代加工方式:
1、可用您的品牌,我们包工包料给您贴牌生产
2、可按您提供的样品来加工定制
3、可按您提供的配方来加工定制
4、您自己可提供原料,我们来为您代工生产
5、可用您的外包装盒,内在产品的我来完成
6、您可以用我公司品牌定制独立的外包装盒,保证产品销售
1、产品剂型齐全,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2、原料均选自国内外知名品牌,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3、生产设备先进,严格GMP标准生产管理
4、检验仪器齐全,满足产品常规及出厂检验要求
5、价格合理,满足客户不同定价、定量需求

undefined
undefined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出版
【代工咨询】手机18808967561 叶芯经理
【在线洽谈】3426776190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工业集中区食品园大道10号

 

强大研发团队和合作机构,有先进实验仪器及生产设备,提供高质量的研发和生产是我司的立业之本,让我们用科技为您品牌护航,南京泽朗就是您品牌的梦工厂,助您超越梦想!欢迎您来工厂考察、洽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