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南通ISO9001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通iso9001认证
单价: 1.00元/本
起订: 1 本
供货总量: 9 本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1 11:34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通iso9001认证-认证热线:陈老师:13405732482(微信同号)QQ:2531841618 证书在认监委官网可查,权威有效! 证到付款。南通中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国内外认证及内审员培训的专业认证咨询机构,经江苏省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本公司网址:http://www.isozc.com
  体系认证趋势: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ISO越来越被世界各国公众认可和接受。时下,取得ISO9001认证证书已成为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任的基本条件。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14001认证已经成为打破绿色贸易壁垒,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武器”。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供国家及组织采用的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系列标准。根据目前国际范围内对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的需求及实施状况,OHSAS已忧为被广泛采纳的、最具权威性的标准。
  HACCP认证是一种适用于食品行业的认证。它是食品生产过程中通过对关键控制点有效的预防措施和监控手段,使危害因素降到最小程度。
  根据《国务院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国发〔2017〕34号),摩托车乘员头盔、电热毯由生产许可证转为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以下简称“CCC认证”)管理。国家认监委将已制修订完成的摩托车乘员头盔、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电热毯属于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CC认证实施规则予以公告(见附件1、2,以下简称“新版规则”)。
  质量认证标准特点:
  具有广泛的通用性,适用于各类组织。
  用过程方法、PDCA循环模式建立、实施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
  提高了与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相容性,可为组织带来更大效益。
南通ISO9001认证
  南通ISO9001认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