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南通iso14001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通iso14001认证
单价: 0.10元/本
起订: 1 本
供货总量: 99 本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1 11:34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通iso14001认证-认证热线:陈老师:13405732482(微信同号)QQ:2531841618 证书在认监委官网可查,权威有效! 证到付款。本公司网址:http://www.isozc.com
  南通中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行政许可制度,经江苏省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OHSAS18000认证,0HSAS18001认证,ISO14000认证,ISO14001认证,HACCP认证,ISO22000认证、ISO9001认证、CE认证,CCS认证/中国船级社认证等各类国际标准认证咨询及现代企业管理研究的顾问机构。
  体系认证趋势: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ISO越来越被世界各国公众认可和接受。时下,取得ISO9001认证证书已成为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任的基本条件。
  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14001认证已经成为打破绿色贸易壁垒,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武器”。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供国家及组织采用的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系列标准。根据目前国际范围内对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的需求及实施状况,OHSAS已忧为被广泛采纳的、最具权威性的标准。
  HACCP认证是一种适用于食品行业的认证。它是食品生产过程中通过对关键控制点有效的预防措施和监控手段,使危害因素降到最小程度。
  统计数据表明,2017年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仍保持了较快发展,充分发挥了生产性服务业和高技术服务业的优势,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扩大就业容量方面成效明显,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实施意义:
  1.ISO9001族标准的应用,为组织增强顾客满意和改进组织业绩提供了要求和指南。
  2.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有效提高组织的管理水平和整体业绩。
  3.有助于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守法意识。
  为简化政府行政审批流程,充分发挥市场的作用,根据国务院第 国发〔2012〕52号文件《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第74、75条目录的规定,至2012年10月12日起,从事认证咨询辅导及认证培训的机构不再需要进行申报备案,不需要取得国家认监委备案批准证书可以直接从事认证咨询辅导和认证培训的工作了。自此,历时10多年之久的认证咨询机构备案批准制度的时代宣告终结,政府在加大对认证审核机构的监管力度的同时,彻底放开了认证咨询辅导机构及认证培训机构的监管,不再通过行政的手段来干预认证咨询及认证培训市场,让市场发挥自由配置优胜劣汰。 自此,企业在寻找认证咨询培训机构的时候,无需再询问咨询公司是否有相关的国家资质,因为所有的咨询公司都是一样的都不需要国家的批准资质了。
  认证误区:没有充分的事前品质策划,品质管理“过程方法”原则要求:将活动或过程作为过程加以管理,可以更高效地得到期望的结果。具体到品质策划,内容包括:品质目标、需要的活动和资源(包括文件)、品质验证的准则或标准、需要形成的质量记录。
  使用产品质量认证标志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企业使用产品认证标志应经认证委员会批准,其认证标志应与认证证书内容一致。(2)使用产品质量认证标志时,须在图案正下方标出认证委员会代码、证书编号、认证依据的标志编号。(3)产品质量认证标志图案必须明确,严格按照公布的认证标志按比例放大或缩小。(4)对产品质量认证标志的标识形式和位置有特殊要求的产品,企业必须在首次使用认证标志之前报认证委员会审定,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让。(5)企业被撤销认证时,应及时停止使用认证标志。
  我国认证发展的基本情况:南通iso14001认证
  我国的认证起步晚,但发展快,我国是在80年代进行关贸总协定谈判时发现国际贸易中的关于标准和认证的要求的。为加快经济发展,尽快融入世界经济,发展国际贸易,我国从实施标准化入手将认证纳入法制化轨道。南通iso14001认证
南通iso14001认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