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金属加工材 »

H59-3厚壁空心黄铜管 H62环保黄铜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奇恩特/洛铜
单价: 40.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8 14:36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客户收货须知:客户收货时候,请清点货物(规格、数量、是否有损坏);如有问题,当时提出,若签收后提出,快递物流公司都会不认账,也就不好处理了。
包装及运输:包装:材料一般有专用的塑料包装袋。如果运输路途遥远,我们会按照客户要求给予包装运输带、木框/木箱等;运输:珠江三角洲内客户,我们有专车送货上门;省外客户,我们有长期合作的货运公司为您送货上门。尽心尽力满足客户要求,为客户提供方便、舒适的购物。
 
超厚壁黄铜管,大口径黄铜管,六角黄铜管,毛细黄铜管现货 C3604,C3602,H59,H57,H62,H56-4,H57-3,H58-3,H59-1等各种无铅环保 铆料铜棒,直纹黄铜棒,网纹黄铜棒,滚花黄铜棒,六角黄铜棒S4.0-S52MM,四方黄铜棒,黄铜圆棒Φ1.0-250mm,黄铜棒产品精度高,适合自动车床、数控车床、CNC等高速车床工件原料,制品广泛用于电子、电气、机械、五金、汽车、钟表、家电、通讯等领域。奇恩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直售黄铜线 黄铜带 黄铜棒 黄铜板材 六角铜 规格齐全,铜材引铸圆棒,挤压圆棒,铜方条规格,角铜规格,铜扁条规格,提供材质证明SGS报告,欢迎来人来电洽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