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河北天宏环保除尘器骨架、镀锌骨架、磁控硅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设备
规格: 8-24根筋
规格: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20.00元/跟
起订: 10 跟
供货总量: 100000 跟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19-03-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3-13 15:50
浏览次数: 2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除尘骨架又称除尘袋笼,是袋式除尘器必不可少的一种配件,用来作为支撑除尘滤袋的框架,它可以可兼容六、八、十、十二、十六、十八、二十、二十四根筋, 除尘骨架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被广泛应用在除尘行业以及化工业等等工业场所。

  随着除尘技术的发展和环保要求的日益提高,布袋除尘骨架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目前已能利用除尘骨架来处理高温、高湿、粘结、爆炸、磨蚀性烟气,甚至过滤含有超细粉尘的空气。除尘骨架在不同的行业中使用,在行业中按照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发挥重要的作用,按照不同的情况进行除尘,保证环境的清洁卫生.

  现在的布袋除尘骨架实际选择顺序,就可以发现一些值得改进的问题:比如转炉二次除尘、高炉出铁场除尘、装卸料除尘等许多类似应用,粉尘颗粒80%、甚至90%以上都是10um以上,但在我国几乎绝大多数采用通风除尘、并且用布袋除尘骨架,就出现解决了减排问题,但运行费用都很高。
除尘骨架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