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扳手 »

河北四凯紫铜圆鼓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四凯
规格: 1.5磅-3磅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18-10-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19 16:34
浏览次数: 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紫铜圆鼓锤用于拆装精密仪器,由于硬度低,不会损坏工件。

河北四凯防爆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大型锻压设备、电炉浇铸设备、热处理设备、表面处理设备、机加工设备,现有工人405人,高级工程师36人,中级技术人员88人,专业技术人员138人,先进生产设备328台,完好率98%,年产防爆工具500万件,出口率占60%,雄厚的技术力量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是当今国际规模较大的防爆工具专业制造商。

四凯公司具备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督系统,舍友合金材料理化分析室、防爆防磁性能检验测试中心、机械性能检测室。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货,层层把关,奠定了安全产品的坚实基础。通过了iso9000认证,防爆合格证(抗爆性能国家认证),获得了PICC质量承保。并且成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大唐集团安徽分公司等公司的优质供应商。
 

防爆工具的材质是铜合金,由于铜的良好导热性能及几乎不含碳的特质,使工具和物体摩擦或撞击时,短时间内产生的热量被吸收及传导,另一原因由于铜本身相对较软,摩擦和撞击时有很好的退让性,不易产生微小金属颗粒,于是我们几乎看不到火花,因此防爆工具又称为无火花工具。

防爆工具材质以铍青铜和铝青铜为原料,铍青铜合金、铝青铜合金在撞击或磨擦时不发生火花,十分适合用来制造在易爆、易燃、强磁及腐蚀性场合下使用的安全工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