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杭州黑泷堂奶茶加盟赚钱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泷堂奶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7:42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论是什么样的店铺,创业者在开店的时候,一般首选大城市,当然并不是说没有选择小城市开店的。那么在奶茶行业中,加盟商选择大城市开店和小城市开店的区别是什么呢?加盟商只有了解清楚这些,才能更好的选择开店的位置。

1、品牌影响力。众所周知大城市处在发展的最前沿,对于很多知名的东西,都比较认可。同时品牌的影响力在大城市中也能得到有效的发挥。但如果选择小城市,那么品牌的影响力则就显得有点乏力了。

2、投资成本。在大城市中物价、房价等方面都要高于小城市很多,这对于加盟商来说,也就意味者投资的成本将要大大的增加,同时投资的风险也奶茶店加盟要高的多。但在大城市中消费群体要比小城市要多。所以大城市的收益并不会比小城市的差。

3、竞争压力。在小城市中,因为人流量并不算密集,而且消费者的消费能力相对较弱,所以在小城市中,同行业的竞争压力相对较小。但在大城市中,因为创黑泷堂奶茶业者首选的位置都是大城市,这也使得奶茶店铺越来越多,同行业的竞争压力变得更大了。

奶茶创业者在选择开店城市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毕竟这关系到店铺的发展和盈利。并且如果店铺长期不盈利的话,则会使得店铺面临倒闭。

如果你对黑泷堂感兴趣的话,可到黑泷堂官网咨询了解更多。

咨询电话:18928756981      线QQ:848089504 

黑泷堂官网:http://www.91heilongtang.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