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KNS型滤筒式除尘器翔宇环保公司直销价格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翔宇
规格: KNS-6DS-5500
处理风量: 7500-10000(m3/h)
除尘率: 99.6(%)
单价: 3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08:35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脉冲滤筒除尘器及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从除尘器进出风箱的进风口(32系列从灰斗进)进入经斜隔板转向至灰斗,同时气流速度变慢,由于惯性作用,气体中的粗颗粒粉尘落入灰斗,细小尘粒随气流折而向上进入过滤室,粉尘附着于滤袋的外表,净化后的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部清洁室,由各分清洁室汇集经出风口中,由收尘系统的主风机吸出而排入大气。

随着过滤过程的不断进行,附着于滤袋外表的粉尘逐渐增多,气流通过的阻力也逐渐增大。当过到一定阻力值时(例1770Pa),根据需要可以手动,也可以经过定太或定时清灰程序电控仪,自动控制启动除尘器的第一个分室的提升阀关闭,切断通过滤室的气流,再开启电磁脉冲阀释放的高压压缩空气,对第一个分室气箱内所有滤袋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停风清灰),使每一个滤袋突然鼓胀,从而震落袋表积附的灰尘,使袋内外压差恢复到开始使用状态,粉尘沉落不敷出灰斗,随后程控仪按规定间隔时间打开提升阀,恢复第一室的过滤,再启动第二室的提升阀,关闭第二室的过滤气流,开启第二分室的电磁脉冲阀释放高压压缩空气,对第二分室分箱内所有滤袋进行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清除第二分室滤袋上的粉尘,之后程控仪打开第二分室提升阀,恢复第二分室的过滤。此后按预先规定的电控程序对第三分室、第三分室……的滤袋进行停风喷吹清灰,直至最后一个分室清灰完毕,关闭电控仪,除尘器恢复正式过滤收尘。 对滤袋停风及喷吹的时间,分室之间的间隔时间,清灰周期由程控仪进行控制,各时间均为可调。

 

系统特点

1、滤筒采用进口聚酯纤维作为滤料,把一层亚微米级的超薄纤维粘附在一般滤料上,并且在该粘附层上纤维间的排列非常紧密,极小的筛孔可把大部分亚微米级的尘粒阻挡在滤料表面;

2、滤料折褶使用,可增大过滤面积,并使除尘器结构更为紧凑;

3、 滤筒高度小,安装维修工作量小;

4、与同体积除尘器相比,过滤面积相对较大,过滤风速较小,阻力不大;

5、脉冲滤筒除尘器[1]  清灰采用脉冲喷吹在线清灰方式。清灰过程由脉冲控制仪自动控制,用户可根据需要采用时间控制方式进行清灰。除尘器内设置多个滤筒以增加其有效过滤面积,当某个(对)滤筒满足清灰设定要求时,即启动喷吹装置进行清灰,其他滤筒正常工作,这样既达到了清灰效果又不影响设备运行,使除尘器可连续运转;

6、 除尘效率高(一般可达99.6%以上),操作方便;

产品介绍

 

滤筒除尘器以滤筒作为过滤元件所组成或采用脉冲喷吹的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按安装方式分,可以分为斜插式,侧装式,吊装式,上装式。 滤筒除尘器按滤筒材料分,可以分为长纤维聚酯滤筒除尘器,复合纤维滤筒除尘器,防静电滤筒除尘器,阻燃滤筒除尘器,覆膜滤筒除尘器,纳米滤筒除尘器等。

服务承诺:

翔宇环保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行业除尘器的开发和生产,具有年生产除尘设备两百余台的能力,产品针对性强,除尘效率更高。一旦您选用翔宇除尘器产品,我司郑重承诺:

1、所有出厂除尘设备由翔宇专业工程师进行现场安装、调试服务,以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2、所有出厂设备进行跟踪,在设备正常使用的一年内,出现任何与设备质量有关的问题,翔宇环保均无偿进行服务并在12小时内作出答复,紧急情况,公司将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3、翔宇环保根据实际情况,为贵方操作工人作技术培训,使其尽快熟练掌握设备的正确操作维护的技术本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翔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坐落在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交河镇新华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翔宇专业生产各类,卸料器(卸灰阀),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粉尘加湿机,除尘控制柜,脉冲控制仪,减速机等各种除尘器配件,翔宇以人为本,产品以质取胜,售后服务一流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行销全国市场。翔宇技术力量先进、设备齐全、生产检测能力强,已经具备强有力的研究、设计和经验丰富的制造和施工队伍。河北省质量诚信信得过企业,是中国环保行业的模范企业。

 泊头翔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北泊头交河镇新华街,欢迎前来洽谈! 

 

脉冲阀

主要应用于环保除尘行业,是受电磁或者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阀的膜片阀,同时也有俗称分别为电磁脉冲阀或者气控脉冲阀。

用途:

   电磁脉冲阀(亦称隔膜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工作能力和除尘效率。

Z型脉冲阀是直角式阀,其进出口之间夹角为90°,适用于气包与喷吹管之间的安装链接,气流畅通,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清灰气脉冲。

Y型脉冲阀为淹没式阀(亦称嵌入式阀),它直接安装在气包上,具有更好的流通特性。压力损失有所下降,适合于气源压力较低的工作场合。

工作原理:

膜片把电磁脉冲阀分成前、后二个气室,当接通压缩空气后,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阀的输出口,电磁脉冲阀处于“关闭”状态。

脉冲控制仪的电信号使脉冲阀衔铁移动,阀后气室放气孔打开,后气室迅速失压。膜片后移,压缩空气通过阀输出口喷吹。脉冲处于“开启”状态。

脉冲喷吹控制仪电信号消失,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后气室放气孔关闭,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紧贴阀出口,电磁脉冲阀又处于“关闭”状态。

安装方法:

脉冲阀输入端(IN)与储气筒金属管相连接,其输出端与除尘箱喷吹管连接,连接螺纹间均填以四氟乙烯生料带紧固密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