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护肤品 »

天津恰慕小基因祛斑美白产品代理,美白祛斑小窍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5:45
浏览次数: 3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都说女人和小孩子的钱是创业界公认最好赚的,朋友圈做代购最多的也是美容护肤产品,这也是为什么美容行业和婴童行业是未来的朝阳行业。今天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搜集了一些相关资料,下面来跟大家一起聊聊。

 

脸上“斑斑点点”如不引起重视,那么30岁以后,便会让你的脸色暗黄,仿佛永远也擦不干净。所谓一白遮三丑,冬天更要成为“白雪公主”,所以美白祛斑事不宜迟,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霜助你跟黑斑说拜拜。

 

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加盟系列

 

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加盟系列还有四款产品的名称分别是恰慕小核酸净颜精华、净颜霜、净颜面膜、净颜修复霜。这几款产品主要是配合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霜祛斑以后对色素回流的控制。这几款产品都有添加小核酸和寡肽,只是浓度比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霜低,所以都具备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的功效。

净颜精华 50ml

使用方法是早晚洁面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拍打至吸收。

净颜霜 50g

精华步骤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拍打至吸收。

净颜面膜 25ml×10片

使用方法是常规的面膜使用方法。隔天使用1片。

净颜修复霜 50g

精华步骤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拍打至吸收。

 

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加盟功效

 

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霜主要针对各种色素沉着、色斑等肌肤问题从根源上进行解决的美白祛斑高保养系列产品。通过纳米制孔肽传导技术,运用正负相吸的原理(人体组织和细胞都是带负电荷的,多肽是带正电荷的),小核酸就像一把生物电子钻靶向性地进入到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直接针对转录因子(黑色素的总开关)、成斑基因和酪氨酸酶等这些影响黑色素形成的基因表达,让成斑基因变得沉默,把产生黑色素的阀门关小,黑色素也就产生得越来越少,形成色斑的几率也就越来越低。

 

其实不管是做什么生意,目的都一样,都想赚钱,开美容店的老板也不例外,每天想尽脑汁如何提高业绩。那么想要有稳定的客源,就必须要有好的产品,有说服力的产品,才能让顾客产生依赖性的在美容院消费。所以,加盟、代理我们恰慕小基因美白祛斑霜,不仅能做到真正从根源上彻底消除顾客脸上的黑斑,还会免费安排公司最专业的美导下店扶持、培训、拓客等等提高美容店业绩。所以,加盟我们广东美康联公司产品,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们的期望。

 

广东美康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国加盟 合作 代理 OEM 直供批发热线18127973339  微信UHB6666888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