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农业大棚降温水冷风扇道赫KT-1B-H6蒸发式冷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1B-H6
净重: 70 kg
加水量: 96L
单价: 3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1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农业大棚降温水冷风扇道赫KT-1B-H6蒸发式冷风机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工业水冷环保空调在食品保鲜方面有其独特的作用,农产品的采摘季节,室内温度比较高,昼夜温差也比较大,很不利于食品的贮藏。遇到这样的情况,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一个温度稳定比较冷的地方来保存农产品,但是这种方法不能控制温度,鲜度不够充分,保质期较短,耗时较长。


因此,真正要长期保存农产品,解决的办法还是要靠人工来建立一个可控的低温环境,工业水冷环保空调在制冷上具有优势。这种水蒸气是用水来替代传统的冷却介质——氟利昂,采用高效的水蒸发冷却技术,用制冷剂与空气接触,利用水在蒸发过程中吸收热量,使室内空气温度下降。工业水冷环保空调既属于节能、省心的工厂降温设备,在食品保鲜方面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视的。


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储水池里的水抽出,并通过水系统均匀地喷淋在湿帘上。当移动式冷风机运行时机腔内产生负压,使机外空气通过吸水性很强的湿帘进入腔内。湿帘上的水在绝热状态下蒸发,带走大量潜热,净化、冷却、增氧的冷气被风机送入车间,通过不断对流,从而使厂房和车间达到制冷的效果。


移动式冷风机核心部件直接蒸发式换热器——“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又称湿帘,是瑞典的发明。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波纹纤维叠合物”,其特点: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风性能,质地结实、耐水浸泡不变形;耐腐蚀,实际换热面积接近表面的100倍,可以达到低于外界5-15度的降温效果。

外部湿气和新鲜空气通过工业水冷环保空调的制冷核心部件,与制冷机进行温度交换,通过热传导,使室内空气温度降至湿球温度。且冷风机在工作时,可进行室内外空气新鲜度的变换,能更持久地保鲜、保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