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无负压变频供水系统DN300橡胶接头,吸振能力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淞江集团
单价: 9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0 11:59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负压变频供水系统DN300橡胶接头,吸振能力强

注意:本篇文章为系统自动匹配,主要看图,对于文章的可读性准确性我们表示抱歉,如有需求,可根据自己所属地域查看文章底部关于我们各区域负责人。


橡胶接头

文章查询码:上海淞江集团董帝豪
品牌下拉码:橡胶接头淞江集团

上海淞江集团位于东方明珠“上海市”,橡胶接头王国松江经济园区,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历.的大型管道设备、阀门生产企业,是全国主要橡胶接头、鸭嘴阀、伸缩器、补偿器、闸阀、截止阀、球 阀、蝶阀、水力控制阀供应商之一。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建筑、热力、供水等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产品一直供不应求,畅销国内外市场。

如何判断球体质量呢?也分为两个方面:球体厚度以及橡胶材质。橡胶材质多种多样,适合使用工况的橡胶材质才是.好的材质。用户应根据实际情况选用耐油、耐腐蚀、耐高温或者耐臭氧的橡胶接头。另外橡胶接头质量还好在球体厚度上,一般1.6MPa橡胶接头要有十六层橡胶厚硫化成型,而不合格的产品一般厚度只有十层,层数太少会造成接头拱形部分太软影响使用效果,柔中带韧才是高质量的橡胶接头。

山东输油夜间巡护执行变频巡护的方式,巡护公吅司每周制定变频巡护计划,并上报输油站审核后报山东输油管道科,实现巡护方案全程监吅管。夜巡时间从20:30至次日凌晨5:00,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调整,针对重点打孔盗油管段要求延长巡护时间,加密巡护频次,实现巡护在时间、频次、路线上的变频,使盗油分吅子无法掌握巡线规律。

上周(7月13日至19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食用农产品市场价吅格小幅上涨,流通环节生产资料价吅格继续下降。橡胶价吅格比前一周下降1.1%,其中合成橡胶、天然橡胶价吅格分别下降1.5%和0.7%。“到2020吅年,美国轮胎行业将面吅临炭黑短缺”,这是美国五大炭黑制吅造商之一理查德森公吅司研究中心经理LЕSzek Nikiel,在近日举办的克莱姆森大学全球轮胎工业研吅讨吅会上做出的预吅测。

“调度您好,这里是冀宁联络线35#阀室。按照作业计划,现在枣庄维抢修队要对35#阀室干线截断阀进行关断测试。”“好的!请先打开旁通阀门,保证正常输气。”“旁通阀已经全部打开,我们现在进行关断测试。”这是发生在35#阀室的一段对话。中原输油气分公吅司枣庄维抢修队仪表专吅业人员正在向北调汇报干线阀室截断阀LineGuard系统关断测试工作。

上海淞江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4月19日软件自动编辑。负责人:董帝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