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沼气脱硫罐大小、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1 15:15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沼气脱硫罐大小、工艺

本报讯 按照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县农技中心由能源办成立安全检查组,深入各镇(办)养殖场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五丰村富民、柳树军鑫农业等4家重点大型沼气工程,城南修兵生猪养殖场、金盛农牧科技养殖场等12处小型沼气工程,对沼气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管理措施、消防设施等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操作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纠正,对当时无法完成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完成。同时到农户家中对沼气管路灶具的密封性,出料口盖板是否盖好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农户进行维修、完善,指导农户管好用好沼气。

在检查过程中还对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三沼”综合利用技术等进行宣传讲解,以提高农户、业主的农业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沼气用户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有效杜绝了农村能源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升我县沼肥综合利用水平,有力的促进了生态绿色循环农业的发展。

一、沼气脱硫罐工艺流程

沼气--->脱水--->脱硫--->----发电或锅炉燃烧

二、沼气脱硫罐的技术参数

1、脱硫效率: ≥98%

2、脱硫剂: 氧化铁及其复合物

三、沼气脱硫罐内主要结构及脱硫过程

根据用户的实际气体气量和气体中硫化青含量,专门量身设计外形尺寸和内部结构。不同类型的气体,不同气体中硫化青含量,不同气体压力设计的脱硫设备尺寸不同,内部结构不同。为实时监控再生过程中硫化物及多硫化物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速度,增加温度监控设备,避免因再生过程中通入空气量过大,放热反应剧烈,温度超过脱硫剂的燃点,发生意外火灾。四、沼气脱硫罐需要的设备和材料

脱硫罐、脱水罐、阻火器、管道、阀门

五、沼气脱硫罐运行过程产生的费用

氧化铁脱硫剂

六、沼气脱硫罐运行使用

沼气脱硫罐是我厂针对含硫气体去除硫化青专门定向设计。它结合实际需要对含硫气体进行系统的净化,净化后气体发电或锅炉燃烧符合环保要求。干法去除硫化青具有高效简单,管理方便,脱硫设备造价低,寿命长,运行可靠等优点。适用于硫化青含量低,处理气量小,脱硫精度要求高的气体。

销售部经理电话:18853701151(24小时待机,微信同号)

力扬环保办事处热线:0537-3252081(工作时间早8点—晚5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