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第三代量子植入技术 量子植入产品价格 上海量子植入技术 菱量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林诗梦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9 14:13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三代量子植入技术 量子植入产品价格 上海量子植入技术 菱量供

 

市场换技术、资金换技术、人才换技术、利润换技术,可谓是所有的能够换取技术的手段我们都用过了,可是事与愿违,很多技术很难通过交换得到。在购买交换无望的情况下,中国无奈的选择了艰苦并且分享较高的自主研发之路。西方的严苛封锁、基础的严重薄弱,虽然困难很多,吃过很多苦头,但这条路我们走下来了,很多技术成果开始领跑世界,就连带头封锁中国几十年的美国看到中国量子惯性导航再获关键突破之后,也开始申请购买中国多项装备技术。

据有关报道,量子惯性导航技术取得重要进展,其中干涉式量子惯性技术在世界上具有领先地位。量子惯性导航到底有多大作用呢?举个例子说明,GPS会在水下失灵,所以潜艇下沉后会失去GPS信号,此时要用加速计来导航,记录每次扭身、转向,但目前的加速计并不精确。公开资料可知,没有GPS定位,潜艇在水面航行一 天可能偏离航线1公里左右,而量子惯性导航技术会将偏离减小到1米以内。可以说这项技术对于未来潜艇和水面舰艇水面航行具有革命性意义。

量子惯性导航几乎不被干扰、全空间、全时域和误差进入厘米级的表现都让其赢得了各界高度关注,更为关键的是其不依赖卫星导航,从而具备更大的稳定性。加上中国已经拥有的量子雷达,量子激光通信,量子惯性导航,中国在该装备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已经确立。

 

量子惯性导航在海底强大的导航能力让美国羡慕不已,其在花8亿美元购买中国PD-1抗体技术之后,愿意出10亿美元购买中国量子惯性导航技术,从而为其增强水下导航能力促力。当然美国还想购买中国的大型龙门吊、巨型振动台、大型锻模液压机和大型船坞等关键装备技术。想要深入了解量子产品和量子植入咨询:13391253172谭经理

有专家问美国装备采购顾问,美国价值一亿美元的光刻机可以出售很多 ,为啥独独不出售中国,其回答是害怕中国学习突破之后,垄断暴利瞬间消失,因为中国学习创新能力太强了。专家又问,美国为首的西方 独独针对中国实施zui为严苛的装备技术封锁,可是为啥中国装备技术进步时要求中国公开技术卖给美国呢?这名美国顾问的回答更是让人感觉不爽,美国的装备技术设计军事秘密所以不能卖给中国,中国装备技术大多为民用技术,所以美国有权购买。这名顾问还指出,中国不应该管控稀土,从而致使美日等西方 装备材料成本上升。

说白了,美国至今仍然抱着世界霸主的思维看待世界,自己就是法则,一切都要以自己的为主,其他 都要围绕自己装备规则行事,不然就是侵害西方利益。俗话说的好靠霸权而非努力赢得的地位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失去。中国曾经领先了几千年,由于自己失去陷入了200年的落后,美国及西方的衰落难以避免。隐身战机,高铁、核电、航天、新能源、高超音速飞行器、电磁弹射、激光武器,无人机,几乎所有前沿科技里领域都能见到中国的身影。中国装备复兴成为时代大势。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中国装备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是种必然,中国已经睡醒了。美国希望购买中国多款装备技术,但是要不要卖,怎样卖应该完全由中国说了算,不能再按照美国制定的规则行事。至于个别人说的,何必得罪美国呢?欧洲、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都在讨好美国,中国为啥不行呢?这个还真的不行,中国是一个大国,一个走向复兴的大国怎么可能故意讨好别人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呢!

 

公司简介

上海菱量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巨资研发世界首创的量子科技,拥有自己的量子植入仓,致力于传统行业百业升级,为社会各界优质产品提供量子能量加工,赋予产品新的生命!

每个普通的产品,在经过菱量量子舱加载之后,产品功效增强,直接突破到另外一个高度,甩同行竞争者甩十万八千里!

菱量公司是唯 一一个拥有第三代量子技术和七大效应的公司,植入量子强度国内第一,植入产品保存永 久性,拥有研发量子设备舱和造舱的技术。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量子仓的尺寸和大小。

我们有量子能量专利,量子能量参数高于市面同行。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搭构一站式的销售服务体系,帮助千万创业者创业。

~欢迎各界优质企业优质品牌来产品植入量子能量,让您的产品更具有价值和竞争力。

~强强联手,抱团共赢,一起打造传奇量子能量帝国。

公司官网

www.zgllnm.com

www.zgnlnm.com

手机: 13391253172谭经理
邮箱:894535336@qq.com  

微信公众平台:菱量量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