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女性私密项目加盟,兰若优效果怎么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若优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3 16:26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女性私密项目怎么去加盟?都说做女人好,找个有钱的男人嫁了,就在家相夫教子,还可以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穿金戴银的,生活过的滋滋润润的。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是,根据中国卫生部的调查:中国已婚女士妇科疾病比例已经高到96%,平均每天就有24死亡于妇科医病的。中国的患宫颈癌的女性高达13%,没7.5个人中就有一名。中国患宫禁糜烂的女性高达25%以上,每四个就有一名。包括某一些著名的女明星,都是死于妇科,年纪都是在四十多岁,多可惜啊。女性容易患妇科疾病的原因是什么呢?1、因为女性的生殖器官、腹腔都是和外界相同的,2、阴道口与尿道口,肛门口接近,这样一来稍微不注意卫生的,就很容隐感染的细菌。苏州美容院为什么会选兰若优着个品牌加盟呢!

 

兰若优这产品怎么样呢?

主要成分有:

1、天蚕提取物 它能够有效的修复细胞,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

2、椰子油萃的提取物 它可以抗衰 抗病毒 抗氧化

3、天然平衡因子 能激活促进细胞的再生发育

 

效果如何?

 无色无味微刺激

1、五分钟可以清凉解毒

2、15分钟改善干涩

3、八天消除异味

4、24小时抑菌修复 改善红肿

5、长期保养还可以有效预防 宫颈癌、卵巢癌、乳腺癌

6、安全到可以口服、对口腔、暗疮、痔疮等都可以治疗,还可以治脚气哦。

7、改善性冷淡和提高受孕率

8、1—3个疗程有效调理及修复各类炎症及盘腔炎,宫禁糜烂。

9、提升性能量 因为性能量决定幸福嘛

 

兰若优女性私密产品是以养带疗出的形式,就是以保养护理的方式,取代药物的效果

特别是女性,一定要有健康预防的意识。所以平时要注意私处的保养和护理非常重要的出了问题你还得去大医院花大钱治疗。

 

私护项目兰若优加盟、批发、OEM:咨询V信:UHB66668888 林先生

 

广东美康联供给链管理有限公司(美业源头直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