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北京女性私密品牌加盟代理,私密养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若优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3 16:27
浏览次数: 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女性私密产品如何做加盟?现代的女生是只关心自己脸部的问题,都不动就买化妆品呀,打个玻尿酸啊,做个美容啊等等一系列有关面部的问题。但是你们有知道自己的身体私密问题吗?但是你的性生活和不和谐,和伴侣的感情如何,如果性生活不和谐就会直接影响到夫妻的感情生活。这个应该只有已婚的女士可能就会知道一些,是有关妇科疾病的问题。什么阴道炎、宫禁糜烂,盘腔炎,宫颈癌。

 

兰若优为你保驾护航,13年来兰若优只在做一件事!人家没有的我有,人家有的我专 人专的 我精。区别于其他任何私密产品项目,定位准确,技术遥遥领先

1、对宫禁糜烂 很HPV病毒疗效到达95%以上的治疗

2、可以单眼药水,和食用 还可以吧它单做护肤品零刺激零伤害的妇科产品,比市面上任何一款私密产品都要安全。当然了产品的品质决定你能在这个市场能带多久,很多产品也都是昙花一现而已。而兰若优能做到13年屹立不倒也是应为我们的产品的质量有保证、有效果、安全、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一款产品。

 

年轻有为的李女士是一位办公室白领,年仅30的她还未婚生育,但两年前的她感觉外阴瘙痒及灼热并茵道内分泌物异常增多。此时的李女士因工作繁忙而未能及时照顾,而她认为这仅仅是个小问题,直到今年李女士才去检查,结果看到结果的她瞬间崩溃,宫颈糜烂中度,阴道清洁度Ⅲ度、支原体感染等一系列问题,李女士有逛贴吧和看贴子的习惯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兰若优,然后抱着试试的心态用了一个疗程之后把这之前的问题都得到了完善的解决,所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私护项目兰若优加盟、批发、OEM:咨询V信:UHB66668888 林先生

 

广东美康联供给链管理有限公司(美业源头直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