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上海女性生殖项目加盟代理,兰若优抑菌凝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若优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6 16:35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现代女性常见的三大危机?

衰老危机导致的机能衰退,男人嘛都是视觉动物来的,都喜欢年轻貌美的不是吗?人老珠黄的你,你老公还会对你有感觉?

情感危机导致夫妻失和,女性中年性欲下降,影响夫妻的正常生活。

健康危机导致的患病率高,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等让许多女性痛不欲生的妇科疾病。

美容院应该怎么去加盟女性私密生殖产品呢?

 

为了让更多女性摆脱这些妇科疾病和让更多女性健康、美丽、自信,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广东美康联兰若优私密产品专注女性私密腾空出世了,我们的私密产品一直走过来都已经13年了,这13年里我们打败过市面上无数的私密凝胶产品,我们为什么能在市面上称霸这么久?因为我们的产品安全,效果明显,很多女性用过都有很大程度上的改善和修复,这个也是我们品牌能一直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凝胶产品的区别

1、带有抗生素的会导致有依赖和有伤害
2、中药:杀菌弱,颜色浓度吓人,中药一般味道都会比较重,苦。
3、银离子:重金属、易残留这样不利于我们体内吸收营养。
兰若优:自信告诉大家没有一个产品超过兰若优,凝胶可以挂壁,流动,杀死病菌,带入阴道口!整个科技突破就是在从配物提炼出来,在用美国先进的纳米化技术,把它的分子变成纳米化小分子或者变成钛,杀菌能力呈百倍增强,优于抗生素、优于银离子,同时它非常亲近我们有益细胞,发现病菌直接吞噬我们的病菌!并且我们在销售中我们拿到非常强的消字号,随时可以大胆的进行销售。

 

>>>>>>咨询v信:UHB66668888

 

 

>>>>>>广东美康联供给链管理有限公司(美业源头直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